CFD教學 | CFD教程 | CFD交易教程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CFD教學 - CFD教程

包括股票交易在內的金融市場也接受了這種數字化轉型,提供了一種更高效的交易工具,稱為差價合約交易。 此差價合約交易初學者 PDF 旨在提供對交易的全面了解,幫助投資者駕馭這個創新市場並在交易中取得成功。

歡迎來到差價合約的世界! 在我們的差價合約交易 PDF 中了解此交易工具如何開啟新機會並增強您的交易旅程。

CFD教程

作者Sona Matasano
語言English
類型金融, 教學
教育用途CFD交易技術
頁數16
組織IFC Markets
價格免費
書籍格式PDF
發佈日期2020
CFD教學 - CFD教程

基礎, 瞭解如何交易CFD

  • 選擇您的CFD提供商
  • 交易
  • 評估和控制風險

CFD教學

我們邀請您進入差價合約(CFD)交易的迷人領域。縱觀歷史,人類一直在金融市場尋求新的機遇和解決方案,而差價合約就是創新的光輝典範。期貨和期權等工具有著深厚的歷史淵源,而差價合約則是在 20 世紀 90 年代初出現的,是交易領域新出現的革命性工具。

差價合約是經濟學家布萊恩-基蘭(Brian Keelan)和喬恩-伍德(Jon Wood)的心血結晶,其起源於倫敦衍生品經紀公司 Smith New Court,該公司後來加入了美林證券(Merrill Lynch)的懷抱。發明差價合約的動力是客戶需要有效地對沖他們在倫敦證券交易所的頭寸。有了差價合約,他們找到了做空和保證金交易的完美工具,同時還能享受避免印花稅的額外好處。

最初,差價合約在對沖基金中受到追捧,但其吸引力很快在散戶交易者中如火如荼地傳播開來。第一家提供差價合約的公司是 GNI,它推出了 GNI Touch 線上交易系統,允許交易者直接訪問倫敦證券交易所每種資產的即時報價。

隨著時間的推移,差價合約交易的範圍不斷擴大,各國的交易所紛紛採用這一創新工具。2002 年,澳大利亞率先推出了差價合約交易,此後,德國、法國、挪威、義大利、新加坡等國的交易所也相繼推出了差價合約交易。越來越多的交易者進入市場,同時差價合約書籍、教程、研討會和培訓計畫也在不斷湧現,這都證明了差價合約越來越受歡迎。

那麼,差價合約到底是什麼?差價合約是一種衍生金融產品,其價值來源於另一種標的資產的價值,如股票、指數或商品。差價合約交易的本質在於在不實際擁有資產的情況下對價格走勢進行投機。差價合約為交易者提供了多種選擇,無論是交易穀歌股票還是持有石油等商品頭寸。

差價合約交易的吸引力在於它的幾個顯著特點。杠杆作用是一個突出的關鍵優勢,交易者只需投入一小部分資金,就能放大潛在收益。不過,必須謹慎行事,因為杠杆會放大利潤和損失。

差價合約的另一個獨特之處在於其多功能性--交易者可以利用市場的上漲和下跌,因為他們實際上並不擁有相關資產。這種靈活性使差價合約有別于傳統的股票交易。此外,差價合約沒有到期日,使交易者不受時間限制。

差價合約交易的誘人之處在於傭金低廉,而且可以無縫進入國際市場,這對精明的投資者來說是一筆甜蜜的交易。通過使用差價合約,交易者打開了通往金融機遇世界的大門,而不受傳統交易限制的束縛。

IFCM 交易學院

適用於所有級別的外匯、差價合約和加密交易教育
IFCM Trading Academy

差價合約交易入門

對於希望全面瞭解差價合約交易的初學者,我建議您閱讀 "差價合約交易新手入門 "PDF,您可以在其中更詳細地瞭解差價合約交易的各個方面,包括風險管理、杠杆、不同類型的差價合約,以及在最大限度降低風險的同時實現利潤最大化的策略。

這份詳盡的資料提供了寶貴的見解和實用技巧,幫助新手自信地駕馭差價合約交易世界。通過本 PDF 中的知識武裝自己,初學者可以做出明智的決定,制定有效的交易策略,並更有信心地踏上差價合約交易之旅。

技術分析和交易 PDF 書籍

外匯基礎教學

外汇交易教程

詳情
外匯基礎教學

技術分析書籍

技術分析的概念

詳情
技術分析書籍

個人工具的資料

利用PQM 方法建立PCI

詳情
個人工具的資料

常見交易失誤

常見交易失誤

詳情
常見交易失誤

道氏理論基本知識

道氏理論在技術分析

詳情
道氏理論基本知識

同艾福璽一起學習交易

立即註冊並獲得我們外匯工具庫的存取權限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