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財政問題提高世界市場的波動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國的財政問題提高世界市場的波動 - 11.29

週四亞股市場上漲。在美國議員關於財政問題達成協議的希望下,美國股指表示上漲, 後來日經指數漲1%。路透社表示,眾議院的代言人表示, 他希望為避免財政困難,大會將達成協議。美國總統說出, 該協議需要聖誕節前被批准好。根據周三的交易時段,S&P 500指數漲0.79%,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漲0.83%。 昨天的美國上漲暫停了, 美元開始下跌。澳元,加元,瑞郎,英鎊和歐元接近今周的地區最低值。但是, 今早的交易時段比較穩定。美元對日元高於82.00波動,該貨幣對日本大會大選前有可能繼續在​​81.00-83.00的區間波動。 德國勞動市場的數據12:55CET將要發布的, 然後我們等待歐洲企業景氣指數的數據。美國將要發布總產值的數據(第三季度的第三個預期)。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