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DP數據令人驚訝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日本GDP數據令人驚訝 - 5.16

貨幣對USDJPY從昨日的高點102.75下跌至支撐101.97,這是受日本GDP數據顯示上週0.9%,超過預期的0.7%向下運動。回想一下,在上一季度的國內生產總值增長率為0.3%。在年度GDP第一季度增加3.5%,比預期的更為顯著(2.7%),以及前一季度的1%。日元疲弱導致日本出口的增加,對GDP產生了積極影響,另一個積極影響的因素是最近通過了一系列刺激經濟的計劃。下一個目標是解決通縮問題,因為今年第一季度日本國內生產總值平減物價指數下跌1.2%,超過預期(-0.9%)並且超過上一個季度-0.7%。下跌浪潮在支撐位對向下運動的浪潮是有限的支撐在101.97受限,結束了新聞公佈之後的小幅反彈,貨幣對橫盤整理。


昨日歐元對美元下跌到較低的水平,在歐洲GDP新聞給歐元造成壓力。德國第一季度國內生產總值增長速度低於預期,意大利和法國的國內生產總值下降更加顯著, 比預期的歐元區GDP下降了0.2%,明顯低於預期(-0.1%),但仍優於上一季度的-0.6 %。



在4月份失業率數據好於預期的背景下,英鎊對美元處於1.5269/1.5193的範圍。 4月份申請失業救濟金人數減少7300,預期減少3100。 3月份的失業率也下降了0.1%至7.8%,2月份該值為7.9%。等待歐洲和美國的CPI數據,以及美國申請失業救濟金數據。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