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濟正在緩慢而穩步復甦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國經濟正在緩慢而穩步復甦 - 6.26

週三上午,外匯市場交易平靜。美元感到有足夠的信心接近3周高點(82.50-83.00)。不過,投資者仍然擔心中國銀行的流動性問題。在此背景下,美元兌日元未能守住98.00水平,今天早上,價格下跌低於97.50。中國央行擔保銀行的困難得到支持但也無法阻止亞洲股市下跌。


另一方面,美元在強勁宏觀統計數據下獲得支持,數據有助於縮減美聯儲量化寬鬆的機率。昨天公佈的美國耐用品訂單數據表現非常好,指數上漲3.6%, 超過預期3%。 Case-Shiller報告顯示住房價格尚干鎮, 同時5月份房子銷售上漲。最後,消費者信心指數6月份上漲高於分析,從74.3至81.4。利好的統計數據中期前景支持本國貨幣。


歐元兌美元匯率繼續下跌。今天上午達到三週低點1.3054,這並不是最終的結果,價格還將繼續下跌。美國強有力的統計數據和歐洲官員的聲明給貨幣對施壓。昨日,例如歐洲央行主席德拉吉聲明稱,央行近期不打算結束軟化政策,理由是低通脹和高失業率。伯南克上週新聞發布會官方證實了至2013年年底減少貨幣刺激政策的可能。我們認為歐元-美元在近期將有可能達到2013年的最低點1.2750。目前貨幣的暫時測試1.3000-1.3030的支撐位。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