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貨幣對橫盤波動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主要貨幣對橫盤波動 - 9.20

貨幣市場的在忙碌的一周週末進入到了橫盤走勢。此前,我們看到美聯儲未能減少其資產購買計畫,據此在晚間美國交易時段,美元兌各主要貨幣大幅下跌,週四繼續。不同於其他貨幣,昨日在風險偏好上升的背景下,日元承壓。其次,日本央行表示,可以採取進一步的刺激措施,通脹仍遠離目標。


貨幣對USDJPY, 在下降到97.76支持後,開始恢復上升,甚至超過早些時候的高點99.59。



週四晚,公佈了一系列積極的統計數字,這或許成為貨幣對USDJPY意外上升的原因之一。上周申請失業救濟的人數為309,000,預期為331,000。


此外,已建項目的銷售8月份上升,和費城聯儲製造業指數9月增加,這表明需求,開支及投資增長超過預期。我們認為,美元兌日元將繼續上漲,而美元指數可能回落至80.03,這可能是一個長期趨勢。 美聯儲重申依靠資料。所以我們越來越密切關注減少資產購買計畫。


考慮的主要貨幣對。EURUSD在自1.3353上漲至7個月的最大值1.3564,上漲1.58%後,目前在範圍1.3565/1.3506內整合。週一,預期歐元區PMI數據。貨幣對GBPUSD上漲至阻力位1.6161,但在疲軟的零售數據下承壓。總是希望技術修正,因為它將提供更大的交易量,並顯示一個健康向上的趨勢。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