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市場小幅波動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外匯市場小幅波動 - 9.24

貨幣市場從昨日開始大都保持穩定。美元在FOMC成員達德利的發言後一直處於狹窄的範圍80.52/80.26內波動。達德利說,需要兩項測試才能執行縮減資產購買計畫,勞動力市場的改善和增長的信心。


FOMC成員表示,儘管失業率從8.1%下降到7.3%,勞動力市場改善被高估,因為其他指標都沒有這麼樂觀。關於“增長勢頭”,測試不能被視為失敗,因為達德利表示財政不確定下無法判斷經濟是否持續增長。縮減購買資產計畫和提高利率之間缺乏聯繫。


因此,金融市場關於10月份美聯儲縮減資產購買計畫的不確定性增強。因此,美元的匯率一直保持穩定,而日元減弱,使得貨幣對反彈超過99.00。貨幣對在98.64(50.0%,從97.76到99.66)找到支撐。


USDJPY
Изменения на валютных рынках незначительны


澳元兌美元在0.9456的水準遇到阻力,上升勢頭減弱,因為有沒有積極的事件來支援貨幣, 因此澳元取決於美元的動態。美國資料方面,投資者在等待消費者信心指數以及S&P Case-Schiller HPI.。 歐元兌美元變動不大,因為PMI資料是矛盾的,沒有帶來支持。當前貨幣對在1.3510附近波動。貨幣對EURUSD有上漲潛力,因為它的變化是一個潛在的價格模型---國旗,預示上升趨勢。


EURUSD
Изменения на валютных рынках незначительны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