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汇率赞赏 Yellen美联储分钟和政治突破的希望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元汇率赞赏 Yellen美联储分钟和政治突破的希望 - 10.10

美元上升后提名作为美联储下任主席 Janet Yellen 主要货币以及对 9 月 17-18 日美联储会议纪要的释放,各国避免默认的一个机会。美元指数 长大到美国的非常糟糕 80.55 校正后几个月的下降。


USD 指数
Доллар США растет на фоне назначения Йеллен и протокола заседания ФРС


美元 上涨背景下的美联储主席的下列权限的不确定性后本 · 伯南克,尽管事实上 Janet Yellen 被认为是软政策的支持者。


美元的增长的下一个因素是反映长时间的讨论由成员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可能的修改方案中的资产购买计划,提供她可能会略有下降,表明,美联储的行动谨慎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一些成员建议减少购买国家债券和保持由 $ 400 亿购买抵押贷款证券的步伐。在每个月,要住房部门。然而,监管机构已离开该程序在相同的水平,和以斯帖记 l.乔治对保留一级的 $ 850 亿方案投反对票。其减少。然而,它注意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成员,大多数人预期开始在 2013 年,支持美元的资产购买计划裁减。


此外,它出现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可以达成短期增加的债务上限,给自己更多的时间讨论的财政问题。同时,奧巴馬已邀请到白宫来处理这个问题,政府关闭的立法部门的代表。今天早上风险偏好略有上升为一项决议,美国的僵局有望和股票指数上升之前闭幕。


EURUSD 跌至 1.3486 级别的支持,,现在返回到 1.3500,GBPUSD 支持在 1.5920 和稳定的交易只是高于该水平,在宣布决定由英国银行,并不意味着期望变化的预期。Пара USDJPY 打破 97.46 和玫瑰的电阻到 97.82,被人拦下的背景下不断上升的风险偏好下降的趋势。


USDJPY
Доллар США растет на фоне назначения Йеллен и протокола заседания ФРС


澳元对美元 跌至 0.9388 之际巩固美元贬值,但失业率意外降至 5.6%的今天的新闻发现的支持,并在这段时间交易附近 0.9420 之后。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