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因乐观的宏观经济数据小幅上涨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元因乐观的宏观经济数据小幅上涨 - 12.24

。 11月份美国消费支出上涨达到近5个月的最大值。 该数据已经是连续第7个月上涨。 投资者认为这证实了美国经济的复苏,并且希望圣诞销售将会为美国公司带来不错的业绩。 这段时间零售贸易部门达到30%的年收益。 提醒的是,消费者活性与通胀没有关系。 在近12月来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涨仅有0.9%。 今天13:30GMT美国公布11月份耐用品销售数据。 先前预期为正面,这将支持美元。 15:00GMT公布11月份新屋销售数据。 该数据的下降将加剧货币市场的波动。

日元(USDJPY)上涨0.2%。12月20日临近5年的最大值104.64,但是没能突破该水平。 105水平有卖单。 我们认为该情况将持续到12月26日的还款日。提醒大家注意的是, 日元贬值的原因是日本央行每月赎回7万亿日元的货币。 与美联储同样,日本央行的目的是通过15年的赎回而使得通胀达到2%。 这将促进日本的经济发展。





加元(USDCAD)因10月份加拿大GDP上涨而加强。GDP已经连续第四个月上涨,同样上涨的还有贸易和工业的批发数据。据商品期货委员会数据,加元兑美元的净短仓继续上涨,上周达到7个月的最大值。 详细的信息,您可以查看“市场情绪”。 暂时还难以下加元贬值放缓的定。 今年加元兑9大货币下跌3.5%,而美元指数(USDIDX)上涨3,9%。2014年1月6日后将公布加拿大重要的宏观经济数据,届时将会找到答案。

下个公布时间 (GMT+0, Greenwich): 11:00
意见和建议:[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