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數因利好資料而維持上漲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元指數因利好資料而維持上漲 - 1.9

美元指數因利好資料而繼續上漲。週三達到7周的最大值81.166. 投資者對APD資料做出反應。 美國私營部門就業數12月份上漲23.8萬。 指數近13個月的最大漲幅。 資料高於預期(20萬)。當前市場等待12月份勞工部資料,資料明天公佈,預期為正。所有的資料,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交易分析”-“經濟日曆”中找到。

今日英國和歐洲央行分別在12:00和12:45 GMT(0)舉行會議,屆時將公佈各自的利率決定。預期沒有變化。但是牌價將會受到央行貨幣政策的驅動。提到的是,之前有傳聞稱,英國央行將提高利率,當前利率為0.5%。 英國央行主席聲稱,在國家失業率不低於7%時將不會採取該措施。當前失業率為7.4%,下次失業率公佈時間為1月22日。 歐盟失業率要高的多,為12.1%。 因此歐洲央行的貨幣政策不是與勞動市場相匹配,而是與通脹相匹配。目前為0.8%。 歐洲央行的目標為2%。 從去年中期開始,英鎊對歐元增值5%,對美元增值達到10%。 大部分市場參與者認為, 當前英鎊比歐元穩定。





今天在利率資料公佈前,9:30 GMT(0)將公佈11月份貿易平衡。 10:00 GMT(0)將公佈12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 對於歐元和英鎊來說預期為正面。13:30 GMT(0) 加拿大公佈的房地產資料將影響加元,預期為負面。圖表上顯示支援USDCAD的上漲。 但是在近3天裏,加元兌美元已經大幅下跌,因此,很難說市場會對該資料做出什麼反應。 23:50 GMT(0)公佈日本黃金儲備和經濟活性指標(leading indicator)。我們認為,如果不符合預期(中性),將會影響貨幣對USDJPY。

WTI(OIL)原油價格受美國原油儲備資料的影響下跌,資料顯示超過預期。 汽油需求下降至7個月的最小值。 價格下跌的另外原因是因為利比亞石油產量從21萬桶猛增至54.6萬桶。

下次公佈時間 (GMT+0, Greenwich): 11:00
意見和建議:[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