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美國宏觀經濟資料疲弱出來了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上週五美國宏觀經濟資料疲弱出來了 - 2.10

上週五美國宏觀經濟資料疲弱出來了。它們對下跌,美元指數 (USDIDX) 的貢獻。1 月增加了 113千 受雇于非農就業的人數人。它是明顯小於預期 (185千),但更多比在 12 月 (75 千)。1 月的失業率下降至最低 6.6%,2008 年 10 月以來但也比初步預測 (6.5%)。 在過去,美聯儲表示這個指標小於 6.5%的減少,會否考慮後增加的可能性: 正如我們所看到的他們不但是樂觀。 然而,因為美聯儲會議本月將不會利率。 一些投資者曾希望這可能發生下一次會議 3 月 18-19號在改善 2 月,在 3 月初公佈的美國勞工市場指標仍有機會。今天,在美國的宏觀經濟資料。這周的最重要的圖會 (零售) 週四公佈。明天將是第一次的美聯儲的珍妮特 • Janet Yellen。





日元 (USDJPY) 減弱 (它看起來像在圖表上的加息幅度) 今晚負宏觀經濟業績的釋放後。一年的經常帳戶盈餘總額為 3 兆 3000 億 元在2013 年。這是從 1985 年起的最小值。12 月是有記錄的經常帳戶赤字。去年,進口共計 15.4%和只有 9%的出口。

上週五,在加拿大為 1 月的失業率下降至 7%。就業的人數增加了 29,4千人,比預期更多。這有助於進一步加強 (下圖) 加元 (USDCAD)。在加拿大較低利率的可能性減少工作力市場資料。今天在 13-15 將會對房地產市場的資料。預測是稍有消極的。

英國英鎊 (GBPUSD) 上週五加強 (圖表)。外匯市場的參與者的積極反應導致減少交易赤字 12 月 77 億 2000 萬。磅,2012 年 7 月以來的最低水準。它是比預料的好。明天一早將在 1 月零售銷售英國財團零售商。我們並不排除他們能支援,英鎊基於初步估計。



黃金 (XAUUSD) 變得更加昂貴,由於在美國的就業增長在放緩。通常情況下,投資者看到它作為防禦性資產在任何最發達的國家,經濟狀況惡化的跡象。去年中國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黃金消費國。根據China Gold Association,消費增長 42%與 2012 年相比,達 1176.4 噸。以前的預測今年中國對黃金的需求可能低於 1000 噸。但到目前為止這並未發生。後在市場上慶祝農曆新年,買家已返回。在上海和倫敦今天上升到每盎司美元上週五 至 12 美元黃金的價值從11美元之間的溢價。

下次公佈時間(北京時間): 19:00
意見和建議:[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