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小麥、玉米、和大豆價格上漲外,咖啡的價格強勁上漲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除小麥、玉米、和大豆價格上漲外,咖啡的價格強勁上漲 - 2.20

昨日美國宏觀經濟資料顯負面。 1月份新屋建設數量達到3年的最低值。投資者降低了美第一季度GDP的預期至1.8-1.9%. 但是美元指數因美聯儲主席樂觀的講話而上漲。 其證實進一步縮減購買美國國債,這也意味著將減少美元的供應。 不排除今年提高利率。今日21:30美國公佈1月份通脹資料。 該資料對於貨幣匯率具有重要的影響。 初步預期為中性。如果資料不符合預期,將會引起美元的劇烈波動。 除了通脹外,還將公佈其他資料。 詳情請參考我們網站的《經濟日曆》

今日北京時間17:00和23:00公佈歐盟的宏觀經濟指標。 我們認為資料為正面,支援歐元。

澳元週三疲軟(AUDUSD下降),這是因擔心作為澳最大貿易夥伴的中國降低原料需求。中國採購經理人指數初值達到7個月的最低值,2月份達到 48.3. 人民幣更新了11周的最低值。 HSBC PMI 的終值將於3月3日公佈, 而3月1日將公佈官方PMI。因此,至2月底關於中國經濟狀態的資料還有一個。 在上次的匯評中我們已經提到,至3月份初不會有來自澳大利亞的宏觀經濟資料。 很有可能,澳元將處於中性趨勢。



中國經濟增長放緩,作為東南亞避險貨幣的日元加強。日本昨晚公佈了負面的外貿資料。進口環比增長25%。 這將限制USDJPY下跌。在福島事故後,日本關閉了部分核電機組,這導致了石油進口年度增長28.1%, 液化石油氣進口增長達到21.4%。這將對日本經濟產生顯著的負擔

加拿大12月份批發銷售資料縮減1.4%達到近半年的最低值,壞於預期。這引起了加元大幅下跌。 USDCAD大幅上漲。



1月份英國失業率上漲至7.2%,這降低了提高利率的幾率,並引起了英鎊的下跌(GBPUSD下跌)。 暫時因市場認為英國經濟將保持強勁態勢,所以英鎊下跌幅度不是很大。明天將公佈1月份零售銷售資料。



除了小麥和大豆價格上漲外,咖啡的價格也出現上漲。其價格3周漲幅40%,這是因南美惡劣天氣導致擔心其產量減少。 市場悲觀認為巴西咖啡產量將縮減30%。 具體的資料將於5月份公佈。同樣的情況也放生在巴西大豆身上。巴西大豆產量預計在8500萬噸。 農業部定期公佈預期。 這引起了大豆價格在上漲通道中的波動。 提到的是,玉米的價格在上漲。

下次公佈時間: 18:00
意見和建議:[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