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外匯市場繼續維持中性走勢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週一外匯市場繼續維持中性走勢 - 2.25

週一外匯市場繼續維持中性趨勢。投資者等待美國的宏觀經濟資料。今日23:00公佈2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和12月份房地產價格指數。 初步預期對於美元是利好的。總的來說,今天開始貨幣市場將迎來重要的事件。 提到的是,週四美聯儲主席耶倫將在參議院銀行委員會就貨幣政策發表演講。 2周前在其首次就職後的演講中,她支持縮減資產購買。 當前投資者預期與之前的情況相同,並且認為耶倫將支持美元加強。



昨晚投資者忽視了1月份歐盟消費者價格的小幅上漲至0.8%。通脹大大低於目標水準2%。 歐洲央行管理委員會成員易威斯克聲明,表示其部門將有可能設置負的利率,如果這樣做可以防止通縮的話。1月份消費者價格只有在歐盟3個國家上漲:愛沙尼亞,拉脫維亞和斯洛伐克。 希臘和賽普勒斯通縮。 其餘歐盟國家通脹下降。 我們認為,歐盟可能降低利率,這將造成歐元明顯的疲軟。歐洲央行會議將在下周舉行,在此之前歐元大幅上升的幾率很小。

加元小幅加強(USDCAD 下跌)。 與此同時著名的經濟學家魯比尼(因預測2008年美國房地產市場崩潰,而被冠名為”末日博士”)預期當前加拿大住房價格將出現大幅度的回調反彈。 他認為, 加元被高估並且加央行採取了嚴厲的措施促使其貶值達10%。 加拿大財長費海提在回答記者的問題時,就魯比尼的觀點進行了回答,他表示只有市場能夠決定貨幣的匯率。





烏克蘭政局持續惡化加劇小麥價格的上漲。該國是既美國之後第二大出口穀物的國家。 小麥價格上漲的另一個因素是加拿大縮減種植面積10%至2330萬英畝,以便種植油菜。在上一個種植季節2013/14,加拿大農民因為運輸的問題,沒能全部收穫莊稼。

美國農業部公佈加大大豆(Soyb)的出口,一周環比增大68%至127萬噸。 中國購買了其中的54%。 符合預期,大豆的牌價更新了5個月的最大值並且繼續處於上漲的階段。

倫敦銅交易所的銅儲備連續8個月下跌。 達到2012年12月中期來的最低值 282.5。 我們不排除銅的價格上漲。

下次公佈時: 18:00
意見和建議:[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