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可能是美元九個月來最不幸的一周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本周可能是美元九個月來最不幸的一周 - 4.11

美元指數(USDIDX)繼續下跌。因此,本周可能是在過去的九個月最不幸的一周。正如我們在以前的評論中已經指出的,美國貨幣的貶值開始於上週五令人失望的勞動市場資料。 本周加上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會議紀要的負面結果。但是,今天不排除向上回檔。美國昨日公佈的經濟資料一直非常積極,比初步預測要好得多。每週失業人數減少至30.0萬人。是危機爆發之前, 2007年5月的最低水準。如今,美國生產者物價指數將在20-30公佈,21-55公佈密西根大學的消費者信心指數。在我們看來,預期為正面。

S&P 500, Weekly

美國股指昨日顯著下跌。高科技公司Nasdaq (Nd100)指數日跌幅達到3.1%, 為兩年半的最大值。 雖然投資者認為這一事件是“技術性回檔”, 由於沒有特別強烈的負面資料。 我們認為,投資者將等待直到第一季度出口企業的資料公佈,還需要等待2個星期。如果報告整體是積極的,增大了股票盈利的綜合指數,那麼美國指數將繼續上漲。 我們認為,目前道鐘斯指數的P/E至為19.35,並且指數S&P 500 (SP500)- 17.91,過高了。

希臘國債在沉默了2年後成功分配,這促使了歐元的加強(EURUSD上漲)。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週四表示,他的機構已經準備好啟動量化寬鬆政策以避免通縮。 但是現在還不是絕對必要的。據他介紹,歐盟的通貨膨脹在2016年年底前增加至2 %的目標水準。德拉吉還表示,利率很可能維持在目前0.25 %的水準很長一段時間。歐洲央行行長模糊的講話利空歐元。今日公佈三月份德國通脹資料。該值從2月份的 1.24 %下跌達到1%(是2010年6月來的最低水準)。這促使了今早的歐元上漲。因為多數市場參與者暫時決定,小幅下降不會影響到歐元區的消費者物價指數,該資料將在下周發佈。 今日不會有歐洲的重要資料。

Fcattle, Weekly

美國與日本就降低大米,豬肉和牛肉(Fcattle),牛奶和糖的進口關稅進行談判。在該它的幫助下日本保護本國的市場,從而支持當地的農民。下一輪會談將於4月17日。之後將於4月24日,即首相安倍晉三訪華期間進行。我們相信,在日本降低進口關稅的情況下,這些商品的全球價格可能上漲。特別是在談判的過程中可能會影響冷凍牛肉的價格波動。請注意,這冷凍牛肉一年內已經上漲了35%,處於歷史高位。

油價(Oil)略有下降。歐佩克在其月度回顧中,降低了石油需求的預測,在2014年每日需求2965萬桶。比前值少5萬桶。

Natgas, Weekly

因對歐洲能源供應的擔心,天然氣的價格(Natgas)上漲。俄羅斯計畫供應烏克蘭的天然氣施行預付款,如果它沒有開始支付其天然氣債務。 請注意,有一半的天然氣通過烏克蘭境內輸送到歐洲,其份額為30%。因此,烏克蘭使用此部門為己用。其與俄羅斯的總債務達到350億美元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