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重點是美聯儲主席的講話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今日的重點是美聯儲主席的講話 - 4.16

週二美元指數(USDIDX)幾乎沒有改變。 在我們看來,美國和歐盟的主要經濟資料普遍不俗。市場參與者不只是暫時無法確定未來的走勢。3月份美國消費者價格指數上漲,年度達到1.5%,略高於預期。這略微增加了加息的可能性,儘管通脹仍遠低於2%的目標水準。昨日公佈的資料顯示為負面,但是因為不是重要的資料,所以沒有被考慮。4月份紐約製造業指數11月份的最低值達到1.3點。今天14-15 CET美國公佈3月份工業生產資料。預期資料不降低,並且是正面的。在13-30 CET公佈房地產市場資料。 預期為中性。 19-00 CET公佈經濟評論“褐皮書”。17-15 CET公佈美聯儲主席耶倫本周的第二次講話,這是今日的重頭戲。

當前德國ZEW投資者信心指數4月份上漲至59.5點,遠超預期。歐元區2月份貿易盈餘漲幅超過預期,達到136億歐元。歐元EURUSD)兌美元的匯率幾乎維持不變,因為美國的良好經濟資料。在今日平臺時間10:00公佈3月份歐元區通脹數據。預期維持在0.5 %不變,並且不會影響到歐元。 同時瑞士公佈ZEW指數。預期為中性。

英國3月份通貨膨脹昨日小幅下跌。這促使了英鎊的加強。今日平臺時間9:30公佈勞動市場的資料。預期為積極的,英鎊(GBPUSD)今早延續昨日的趨勢,早盤小幅上漲。下一個英國經濟資料將於4月23日公佈。

中國第一季度GDP增長為18年來的最小值,但仍略高於預期的7.4%。它支援了商品期貨和澳元(AUDUSD)。 紐西蘭元(NZDUSD)在通脹下跌值1.5%的報導後下跌。這降低了紐西蘭進一步加息的可能性。

USD/JPY, Daily

日元( USDJPY )貶值(貨幣對上漲), 因為第一,在中國經濟狀況欠佳的情況下日元被作為避險資產,而昨日沒有這樣的資料公佈。 工業生產資料上午表現疲弱。此外,財政大臣提出了1.26萬億國家養老金投資基金(GPIF). 因此應該收購更多日本公司的股票。在此之後,日經指數上漲2.4 % ,而日元貶值儘管6月份前不可能開始回購股份。需要注意的是明早公佈統計資料和日本央行主席講話。

USDCAD, Daily

今日平臺時間15:00,舉行加拿大央行例會。預計利率將維持在1%的水準。市場參與者的注意力將集中在最後的新聞發佈會上,期間將公佈加拿大經濟預期。

Sugar, Weekly

印度糖價(Sugar)出人意料地飆升至14.5個月的最高值。 《印度糖生產商協會》下調了2014/2015食糖出口的預期至180萬噸(前值為200萬噸)。 印度是僅次於巴西的食糖生產國和第一消費國。國內價格通常隨著夏季的開始,由於霜淇淋和軟飲料消費量增加而上漲。今年以來,糖價可能是由於總統選舉將在五月舉行受到限制。選舉計畫動用50億。 我們認為,至五月底印度的需求可以給全球食堂的價格提供支援。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