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良好的宏觀經濟資料,美元指數上漲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因良好的宏觀經濟資料,美元指數上漲 - 4.22

週一美元指數( USDIDX )上漲,原因是美國良好的宏觀經濟資料。 三月份“領先指標”上升0.8%。這是高於初步預期。從技術上來看,美元指數已經連續七天上漲。同時,根據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 CFTC )上周的報告,形成了美元的淨短倉。這是十月以來首次出現這樣的情況。今日14-00 CET公佈美國三月份房地產市場銷售資料,以及來自里士滿聯邦儲備銀行的4月製造業指數。整體前景,在我們看來是積極的。

EURUSD

今日15-00 CET將公佈歐元區四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 根據預測,它可能是過去六年來的最高值。 雖然很難說的,是否會強烈影響市場,以及歐元移動的方向。 今早歐元上漲。在我們看來,中性趨勢可能會持續,因市場參與者在等待歐洲央行關於貨幣問題的進一步澄清。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將要在阿姆斯特丹發言。此前他表示,歐元(歐元兌美元)的過快增長可能會觸發啟動寬鬆的貨幣政策。這句話激起了歐元貶值。現在一些投資者預期市場將由類似的反應,而不急於購買歐元。

日本前任財長被成為“日元先生”的榊原英資表示說,日元對美元更可能會達到110日元,而不是100水準。明早1-25 CET日本央行副行長發表演講。



澳元(澳元兌美元)加強, 因為今早利好的2月份 “領先指標”。明早2-30 CET將公佈重要的宏觀經濟資料--澳大利亞第一季度通脹資料。預計將增長,而增加加息的可能性,並可能有助於進一步助長澳元。 回想一下,澳大利亞儲備銀行設定可以接受的通脹率範圍為2%〜3%。

本周將有加拿大重要的經濟資料。今日13-30 CET公佈2月份貿易批發資料,週三公佈零售資料。我們認為,初步預期加元疲軟(USDCAD上漲)。



昨日小麥價格下降,這是今年來首次下跌。這是因為今年美國,德國,法國和俄羅斯雨量豐富。市場認為,降雨會持續5天。 首次影響,小麥產量預期增加。 小麥天氣條件的評級(由良好提高到優秀),這是由美國農業部(USDA)計算,並保持在34%一周不變。一些投資者曾預期因乾旱而下降。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