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受歐洲央行積極發言的影響,歐元增強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昨日受歐洲央行積極發言的影響,歐元增強 - 4.29

昨日,美元指數( USDIDX )繼續處於中立趨勢,儘管美國三月份次級房地產市場的經濟表現良好。待完成交易的指數增長了3.4%,超過預期。然而,與去年三月相比,仍然下降7.9%。該指標可以預測1-2個月後二級市場房地產出售的。回想一下, 3月份美國二手銷售已跌到2年半的最低點。事實上,這使得美元指數停止了上升的趨勢。今日15-00 CET美國公佈四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我們認為,初步預測是利好美元。

歐洲央行代表的積極發言提振歐元。 歐元兌美元上漲。在訪問德國期間,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表示,儘管在低通脹的情況下,央行實行量化寬鬆還為時過早。歐洲央行副總裁康斯坦西奧表示,明日的歐盟通脹資料不是改變貨幣政策的唯一因素。 市場認為,歐洲央行並無印發歐元的計畫。這促成了歐元的加強。今日最重要的歐元區經濟資料,德國4月份通脹將於13-00 CET公佈 。預計將增長,這可能會延緩“歐洲央行的印鈔機工作”,並加強歐元。此外全天歐元區將公佈經濟各個領域的商業信心指數,這可能會增加歐元的波動性。



日元在明日的央行會議和重要的資料前小幅下降。 貨幣對USDJPY上漲。注意,今天是日本的節日,並且大部分交易所都不工作。資料集中在明日的00-15至1-00 CET發佈。多數市場人士認為,日本央行將保持當前的貨幣政策不變。日本央行的經濟預期,以及3月份工業生產和4月份的PMI將會影響日元走勢。之後, 明日的6-00將公佈日本房地產市場的更多資訊。我們認為,初步預測是多樣的。

今天上午,英鎊(英鎊兌美元)加強,這是在預期第一季度GDP增長良好的背景下,資料將於9:30 CET公佈。需要注意的是英國央行行長馬克•卡尼表示,在經濟復蘇的背景下,勞動力市場依然疲軟。這可以幫助維持低利率至明年。我們認為,該資料可能一個負面並限制英鎊的進一步增長。



澳元(澳元兌美元)和紐元(紐元兌美元)在其交易夥伴中國經濟增長可能放緩的背景下跌至至過去一個月的低。注意,近期的重要經濟資料將於週四(中國工業PMI)和週五公佈。

在結束了關於降低糧食出口稅(美國對日本)的談判之後,牛肉的價格增長。事實上,這意味著日本的市場對美國農民開放。消費者希望增加對肉類的全球需求

玉米價格繼續增加。一月上漲達到2010年的最大值。 根據美國農業部(USDA)數據,截止4月27日美國農民種植的玉米麵積19%。這是低於五年平均值28%。今年玉米種植受寒冷和陰雨天氣的影響。



小麥今日價格下降,因為西方的制裁還沒有影響俄羅斯的出口。儘管在政治局勢動盪的背景下,截止4月28日烏克蘭農民種植56%面積的小麥。去年,烏克蘭已收貨了6300萬噸糧食。今年的收成因不斷惡化的天氣條件預計在55萬噸。此外阿根廷政府的決定也催降了小麥的價格,阿根廷政府決定今年出口小麥50萬噸至150萬短。本國的穀物產量預期為920萬噸。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