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歐洲發佈比美國更加重要的經濟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今日歐洲發佈比美國更加重要的經濟資料 - 5.6

週一美元匯率沒有改變, 市場對4月份服務業的商業活性指數上漲沒有回應, 該資料達到8個月的最大值- 55.2點。我們認為,美元指數( USDIDX)不會上漲,因為投資者沒有預期加息。今日12-30CET公佈3月份美國貿易平衡。預期 – 中度正面。

歐洲今日發佈更重要的經濟資訊。 8-30 CET公佈4月份綜合和服務業商業活性指數。9-00 CET公佈三月份零售銷售資料。我們認為,初步預期是積極的。請注意,這是2008年以來,銀行同業拆借利率有時會出現超過歐洲央行的利率。 我們認為,這反映了缺乏流動性,並可能初始推行寬鬆的貨幣政策。

12-30和14-00 CET公佈加拿大經濟資料: 三月份貿易平衡和四月份商業活性指數(Ivey)。預期- 中性。如果與投資者的預期明顯偏離,那麼可能會影響加元( USDCAD )。加拿大重要的勞動力市場資料將於週五公佈。

AUDUSD, Daily

澳元( AUDUSD )在澳儲行會議後升至兩周的最大值。 會議決定保持利率不變。澳聯儲指出,勞動力市場轉為好的趨勢。明日1-30 CET澳大利亞公佈三月份和第一季度零售銷售資料。我們認為,初步預測為正。

今早日本金融市場因假期不工作 – 兒童節。 晚上23-50將公佈四月份日本央行會議紀要,可能會影響日元的匯率。

Copper, Daily

銅價( Copper )小幅向下回檔,這是由於Glencore Xstrata公司宣佈第一季度銅增產上漲24%達到38.2萬噸。該公司在非洲,澳大利亞和南美的新礦開始工作。

小麥價格( WHEAT )持續上升。昨日收盤後,美國農業部(USDA)下調冬小麥種植的評估,較上周下降2%達到31%。這是自1996年以來最低的水準。其他價格上漲的重要因素是:美國乾旱和烏克蘭政局動盪。 5月9日,20-00 CET美國農業部將公佈所有主要作物當季產量預期。

咖啡價格( COFFEE )處於中性趨勢。從4月30日至5月4日,越南市場因假期被關閉。五月份越南咖啡出口預期從4月份的22萬噸縮減至15-22萬噸。 價格上漲以及越南農民惜售以等待更高的價格。現在有上一季度產量的40%約100萬袋(60公斤)。 我們不排除這將保持咖啡價格在一個中立的趨勢。該儲備的一部分,可能會進入到國際市場。因為7月越南咖啡期貨在倫敦的價格從上周的85美元擴大至60〜90美元。

Soyb, Daily

玉米( CORN )和大豆(Soyb)價格下跌,儘管美國較低的種植面積。 5月4日玉米麵積為29%,低於預測的33%。 5年的平均水準是42%。 種植大豆面積為5%,預測8%。 5年的平均水準是11%。 因惡劣的天氣條件導致進度落後。正如我們在之前的評論中提到的,因禽流感的爆發導致其進口到中國大幅下滑,導致了大豆的價格明顯下降。 四月份中國進口大豆到650萬噸。然後預期為 - 690萬噸。據預測,5月份,將減少至485萬噸。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