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美元指數跌至六個月低點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週二美元指數跌至六個月低點 - 5.7

週二美元指數( USDIDX )跌至六個月低點。投資者擔心,在今明兩日的美國國會的聽證會上,美聯儲主席耶倫宣佈繼續寬鬆的貨幣政策。也就是說,將維護低利率很長一段時間。昨天公佈的三月份貿易差額略好於預期。今日12-30 CET公佈第一季度勞動生產率初步資料。在我們看來,這不是很重要的資料,但要注意其展望為負面。耶倫的要發言將於14-00 CET公佈 。

USDIDX, Weekly

昨日歐元區經濟指標呈陽性,超出預期。此外,綜合採購經理人指數PMI上升至過去35個月的最大值,服務業PMI - 為34個月的最大值。這使得歐元加強( 歐元兌美元 )。 投資者認為,歐洲央行在5月8日的會議中將不會採取量化寬鬆的經濟政策。 今日歐盟沒有重要的經濟資料。 各個國家將繼續公佈PMI。上午德國三月份工業訂單下降,略微影響歐元上漲。

澳元( AUDUSD )在澳儲行樂觀的聲明後加強。 利率保持在2.5%不變。 今早公佈了澳大利亞疲軟的三月份零售銷售資料。 暫時限制了澳元的上漲。 零售銷售貢獻GDP的17%和就業的10%。 明晚0-30 CET將公佈澳大利亞勞動力市場的重要資料。我們認為如果實際值與中性預不符,那麼將會影響匯率。 注意昨日公佈的紐西蘭第一季度失業率下降至5年的最低值。 因此,紐元(紐元兌美元)上升至33個月的最高值。 < / P >

GBPUSD, Daily

英鎊( GBPUSD )升至近五年的最大值。 這是因為昨日公佈的四月份PMI指數為正值 – 綜合和服務業。今日英國沒有重要的經濟資料。但是明日(英國央行會議)和週五將有。請注意,市場大部分不預期超過1.7的大關。 據他們說,這種情況只能發生在下週三公佈的英國通脹和失業數都是積極的情況。

Coffee, Daily

根據印尼咖啡出口商和工業協會資料,其國內咖啡的消費( COFFEE )今年可能增加33%,因為未來兩年內人口和收入的增長。到2016年,國內需求將上升至40萬噸,今年預計為30萬噸和2013年為26萬噸。 在我們看來, 它可能不會對咖啡的價格有任何顯著的負面影響。因為這兩個協會今年同時提高印尼咖啡產量預期5萬噸, 達到70萬噸。請注意, 從年初開始羅布斯塔級(約占產量的80%)咖啡價格上漲28%。 協會預期份額增加將會導致價格更加便宜。 在未來的3年內印尼咖啡的產量占總量的比例從19%上漲至25%。 而羅布斯塔占全球份額的59%。

大豆行情( Soyb)繼續下跌,這是因為巴西農業部預期今年收貨可能上升到8900-9000萬噸,去年為8150萬噸。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