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軟的公司報告促使拋售美股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疲軟的公司報告促使拋售美股 - 5.21

昨日全球主要股指下跌。沒有任何重要和負面的宏觀經濟資料。疲軟的零售公司財務報告促使拋售美股。指數標普500昨日領跑下跌。

在此背景下,正如之前我們提到的,連鎖商店沃爾瑪(WMT)的牌價2日下降1.8%。 工業機械設備製造商Caterpillar (CAT)宣佈零售銷售縮減13%,其股票下降3.6%。 該公司在道鐘斯指數擁有最大的權重。 昨日美國交易所的交易量較週一上漲16.3%,為一月平均水準。 在沃達豐股票下降之後,歐洲股指跟隨下降。日經指數小幅下滑。日本央行黑田東彥表示,沒有必要增加刺激經濟的措施。投資者認為他的講話是正面的。我們相信,日元( USDJPY )達到5個月的最大值引起了日本股指的下降。

今日18-00 CET美國公佈四月份美聯儲會議材料。15-00 CET美聯儲耶倫演講。此外今日還有3位元地區聯儲主席的演講。在我們看來,這可能會影響美股動態。週二,紐約聯儲負責人威廉•達德利說,不應該急於加息。我們不排除,美聯儲主席會發表同樣的演講。 14-00 CET歐盟公佈消費者信心指數。如果偏離中性預期,可能影響歐洲股市。明早將公佈日本和中國的製造業指數(PMI)。該資料將分別影響日經指數和商品期貨。此外,中國採購經理人指數的初步預測,在我們看來是利好的。



正如預期的那樣,石油(布倫特)價格繼續上漲。除了利比亞的因素和中國需求的影響, 美國的原油庫存也起了作用。根據美國石油協會的資料,美國上周原油庫存下降了1030萬桶。並且在奧克拉荷馬州的儲存減少26.1萬桶。現在,市場人士等待今日14-30CET公佈的石油儲備和石油產品資料。



天然氣(Natgas)價格向上調整。 一個附加因素是巴布亞紐幾內亞的埃克森美孚公司出口價格$ 190億的液化天然氣(LNG)專案出現問題。該國政府希望提高費用。請注意,預計天然氣產量在30年為2550億立方米。這與俄羅斯給歐洲的供應量不相上下。



銅的價格連續第二日下跌。多數市場人士認為,這是在價格沒能突破7000美元/噸後的技術性修正。請注意,中國的銅上升到7,700元每噸。溢價超正常水準4倍。

穀物期貨的價格小幅上漲,這是因為烏克蘭的收穫可能減少。據烏克蘭農業聯合會的資料,今年的穀物產量將下降至6000-5700萬噸,去年同期為6290萬噸。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