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美國股指上漲,歐洲股指下降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週五美國股指上漲,歐洲股指下降 - 6.16

週五全球股市步調不一致。 美國股指上漲,歐洲股指下跌。四月份歐元區貿易順差低於預期,較3月份少,達到157億歐元。我們認為,一些投資者在週五關閉了空頭,從而支撐了美國牌價。

另外一個利好因素是來自美國總統奧巴馬的發言,他表示不打算出兵伊拉克。投資者認為,部隊的部署可能需要預算支出大幅增加。上週五,在美國經濟資料均陰性和牌價上漲特別的理由,我們看來沒有。五月份生產者價格下跌0.2%,差於預期。從理論上講,它可以減少企業所得稅。然而,大多數投資者認為,四月份的生產者價格下跌是三月份強勁增長後的正常回檔。來自密歇根州大學的六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達到81.2,也證明比初步預測(82.5)弱。今日12-30 CET公佈6月美國紐約製造業活動指數。我們預期為負。接著在13-15和14-00 CET將公佈工業生產資料,五月份來自全國建築商協會(NAHB)的房地產指數。預期是積極的。我們認為,今天股市不會存在強勁的走勢。由於投資者可能會決定等待週三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的會議,可能進一步縮減購買國債的規模(QE3)。

DJI, Daily

今日上午美國股指期貨,日本的日經指數和歐洲股市處於負面。我們認為,這是因為伊拉克當前的戰事,以及石油價格上漲導致的運輸公司股票下跌所造成的不利影響。今日9-00 CET公佈歐元區五月份(二讀)最終通脹。據預測,與一讀保持不變為0.5%。 請注意,歐股指數泛歐Stoxx 600的P/E達到了2002年以來最高水準- 17.5點。比10年平均值高26%以上。然而,第二季度的預測要小得多,只有14.6。投資者預期第二季度歐洲公司的報告將是非常積極的。需要注意的是,第一季度來自泛歐Stoxx 600有241家公司報告,其中48%低於預期。10%的公司利潤符合預期。42% - 超過預期。通常會有相反的情況,當48%的利潤超過分析師的預期。疲軟俄報告將成為投資歐洲股票的風險因素。

Wheat

正如預期的那樣,美國農業部的報告公佈後,穀物期貨略有增長。儘管資料位元負面。同時,美國氣象局WeatherBell Analytics(分析)和MDA表示,美國的天氣可能雨量過多。這可能威脅奧克拉荷馬州和大平原地區的其他區域的糧食豐收。澳大利亞不排除下調小麥產量的預測,目前為2460萬噸。

цены на какао

象牙海岸宣佈採購的可哥價格提高12%,達到1.74美元每公斤。這是因為巧克力的需求增加,從而導致了價格達到33個月內的高峰。瑪氏食品公司預期3年內全球需求增長3%。國際可哥機構(International Cocoa Oraganization)預計,75000噸可哥缺口是歸咎於印尼可哥產量因巧克力樹病情的影響而下降。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