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指數繼續下滑,其他指數上漲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歐洲指數繼續下滑,其他指數上漲 - 6.26

週三全球股市趨勢不統一。歐洲指數繼續下滑,其他指數上漲。美國投資者專注于良好的企業消息,而忽視疲弱的經濟資料。

在Bristol-Myers Squibb公司宣佈測試治療黑素瘤的藥品資訊後,大多數藥廠的股票上漲。輝瑞製藥Pfizer(PFE)價格上漲1.7%,默克製藥Merck (MRK)上漲1.6%。電視網路股票得益于美國高院通過縮小版權而上漲。 股價上漲得益於電視網路版權收緊了美國最高法院。轉基因種子生產商Monsanto公司宣佈了回購本身100億美元股票,其股價上漲5.1%。美國證券交易成交額達到57億股,約等於56億的平均月度水準

昨日的美國經濟資料遠差於預期。第一季度GDP三讀下降2.9%。這是五年來最大的季度跌幅,並且是自1976年以來的二讀和三讀差別最大的。如前所述GDP的下跌是因為過於寒冷的冬季天氣。 現在美國政府預計第二季度經濟增長達到3%, 2014全年為2.4%,預計經濟增長在第二季度。也就是說,下半年加速放緩。 昨日還有一個指標- 五月份耐用品訂單,其縮減1%,儘管預期上漲0.5%。 疲軟的經濟統計資料負面影響美元。然而市場忽略了該資料,因為預期美國將提高利率。今日12-30 CET公佈美國一周失業率和個人收支。我們認為,預期是積極的。在17-00 CET公佈地區聯儲代表布拉德的演講。

歐盟昨日沒有公佈顯著的經濟資料,今日也不會有。牌價因公司的新聞而下跌。 週三法國政府出售能源公司蘇伊士集團的股票。 今日歐洲股指小幅上漲。

日經指數上漲歸功於個別日本企業良好的資訊。今日23-30 CET日本公佈通脹資料,失業和零售銷售資料。我們相信,預期對日經指數是利好的。多數市場人士預計日本央行將繼續在今年年底前刺激經濟,實現通脹目標。

作物期貨的價格美國農業部一周報告公佈前上漲(11-30CET). 最影響牌價的是美國的出口資料。預期玉米銷售增大。 美國其庫存預期為37.2億蒲式耳,是4年來的最大值。大豆 – 3.78萬元, 是27年來的額最小值。小麥 - 5.98億,是6年來的最小時。來自美國農業部的庫存估計將於週一公佈。



棉花的價格暴跌至1年半的最低值,這是由於美國農業部預計其產量同比上漲16%達到1500萬包。在ICE棉花的合約數達到了3年的最低值。 並且其庫存達到11個月的最大值44.46包。



咖啡的價格在巴西最大咖啡合作社表示因乾旱而降低產量預期後上漲。由上周結束時,他已經加工了27.5%,去年同一時期為13.6%。 注意美國農業部預計今年全球咖啡產量同比下降1%到達1.48億袋。 同時全球預期需求創紀錄達到1.477億袋,這主要是因為美國和俄羅斯。這種情況可能會導致世界咖啡供應顯著下跌至2011年之前的最低值 - 32.1萬袋。



的價格因倫敦、紐約和上海交易所庫存下降同比下降51%,達到2008年10月的最低值。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