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美國股市因節日休市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上週五美國股市因節日休市 - 7.7

週五全球股市價格波動低迷。這是因為美國美國證券交易所因節日休市- 獨立日。今明兩日美國將不會公佈重要的宏觀經濟資料。然而7月8日開始美國公司第二季度的公司報告。首先是美國鋁業公司的財務資訊。

IMF總裁拉加德表示,2014年全球經濟增長預期可能下降。 今年為3.6%,2015年- 3.9%。 今日上午,美國期貨和歐洲股市報價下跌。 5月份德國工業生產環比縮減1.8%,連續第三次環比下跌。也是兩年多來的最大降幅。需要注意的是歐盟第一季度GDP增長為0.2%,而德國的GDP - 0.8%。該國是歐洲經濟的“火車頭”。德國工業生產下降是因為股市顯著負面。8-30 CET將公佈七月份歐元區消費者信心指數(Sentix),展望為負,這一資料預計將下降至十個月的最低值。明早6-00 CET將公佈德國五月份的外貿資料。在我們看來,對於金融市場來說是負面的。

日經指數今日與歐洲股指一同下跌。營業額達到一月最低,低於月均值達20%。今日23-50 CET公佈日本五月份貿易平衡和六月份銀行間拆借利率。我們認為,初步預測為負。但是,資料不太可能明顯的影響投資者。很有可能投資者將等待日本央行副主席的演講(3-45 CET)。5-00 CET將報告日本經濟觀察家調查。預期為陽性。在我們看來,日本股權市場上仍舊有很好的支持,因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近日建議,Government Pension Investment Fund(政府養老金投資基金)增大股票的投資。該國養老金資產達到的1.24萬億美元。



可哥行情在歐洲可哥協會發佈一份預測後下跌。 該協會認為歐盟可哥的再加工同比增加2%達到31.2萬噸。 注意12個月裡可哥價格上漲了45%。



糖的價格在中國糖業協會發佈報告後下降-,報告稱國內市場的銷售同比下降24.3%達到790萬噸。



咖啡小幅上漲。 越南6月份儲備達到2年的最低值,為產量的15%或25.2萬噸。 去年6月份為18%或者26.3萬噸。預期越南咖啡產量同比下降4%達到165萬噸。 Volcafe公司預計全球市場咖啡的缺口在9,6萬噸。 並且如果在厄爾尼諾天氣的影響下,該資料可能還會擴大。

今日銅價向下回檔。 因為倫敦交易所銅的儲備上周增加0.9%,是14周來首次上漲。德國縮減了工業生產。 注意,上周牌價漲幅達到去年9月份來的最大值。印尼當前沒有出口銅。智利國有銅礦公司Codelco 宣佈因缺乏資金暫停專案。 注意Ernst & Young公司預計從2016年開始全球銅市場出現缺口。 其表示,銅的價格會上漲至7500美元每噸。

在美國和中國汽車工業的強大需求下,週五鈀的價格達到了2001年2月份來的最大值。 鈀可以用於製作催化劑。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