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和政治事件促使指數下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經濟和政治事件促使指數下跌 - 7.18

週四全球股市下跌。這是因為一系列經濟和政治事件造成的。 其中美國房地產資料疲軟。



6月份新築物的數量減少了9.3%,至89.3萬。並且與預期102萬相差達到2007年1月來的最大值。建築許可數量下跌4.2%。 除此以外,美國的部分統計資料位元利好的。 美國勞動市場報告一周高於預期。 新失業縮減至30.2萬人。 並且4周該值達到歷史的最低值。這證實了失業穩定縮減。 費城生產活性指數上升至3年半的最大值。從理論上講,股市這樣的大幅下跌沒有如此之大,如果不是烏克蘭客機墜毀。投資者受到負面的影響,因為該事件將會加劇俄羅斯和西方國家的矛盾。美國和歐盟支持的烏克蘭政府加劇打擊本國俄語居民。 美國證券交易所的成交額超過月均值的21%。收盤後穀歌公司發佈了良好的報告。目前美國股指期貨的波動處於正面。今日14-00 CET美國公佈密歇根大學的6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和6月份的領先指標。預期是積極的。

歐洲股指昨日下跌。6月份歐盟通脹為負面。 烏克蘭空難負面影響投資者,因為該國與歐盟接壤。 今日歐盟沒有重要的宏觀經濟資料。

日本股指Nikkei 因外部作用繼續在橫盤趨勢中波動。



馬航客機在烏克蘭墜毀促使了小麥價格的上漲。因為這增大了糧食市場的風險。俄羅斯和烏克蘭今年總的出口預計為2850萬。 這是全球小麥產量的五分之一,總產量大約為1.517億噸。 此外糧食外,受空難影響,原油和黃金的價格也上漲。



今日黃金價格在上漲後小幅下跌。 基金SPDR Gold Trust週四宣佈縮減黃金儲備2.7噸,達到803.3噸。

因中國疲軟的房地產資料,銅的價格繼續下跌。 6月份房屋價格連續第二個月下降。 建築也大量使用銅。 波蘭公司KGHM聲明稱波蘭KGHM公司宣佈在智利開採銅。今年計畫生產11萬噸。到2018年,產量將增加至21.7萬噸。在印尼,美國公司紐蒙特礦業與政府之間的衝突繼續。當局要求支付更高的稅收,才可以開始出口銅。否則不排除取消開採權。我們認為,印尼恢復銅的供應可能會降低其價格。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