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歐洲和亞洲股市上漲良好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今日歐洲和亞洲股市上漲良好 - 8.25

週五全球股指下跌,俄羅斯人道援助的車隊在沒有烏克蘭官方的允許下,進入烏克蘭東南部。投資者擔心烏克蘭衝突升級。但是在週末沒有任何的事情發生,人道援助得以交付。

今日歐洲和亞洲股指成功上漲。美國股指期貨走高。週五美聯儲主席耶倫發表演講。市場認為其講話帶有緊縮貨幣政策。只是預計政策還不會來的太快,因此投資者繼續購買股票。並且其活性不高。週五交易量比5日均值低20%,達到41萬股。一般利率增加會是牌價下降。預計,量化寬鬆政策將於今年10月結束,而2015年中期可能會第一次提高利率。 受此影響美元加強。耶倫表示,美國經濟正在復蘇。今日美國14-00CET公佈7月份新屋銷售資料。 預期利好。此外將公佈重要的美國經濟資料。



相反,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上週五提到,疲軟的歐洲經濟。歐元下跌。注意,7月份歐盟通脹下降至2009年10月份的最低值,達到0.4%。 這增大了通縮的風險。歐洲央行表示,通脹需要臨近2%,當不能高於超過該水準。預計流動性上漲,歐股上漲。今日8-00CET公佈幾個德國經濟指數。預計為負面,因為烏克蘭的局勢以及俄羅斯的反制裁。關於詳情,您可以查看每週視頻匯評。



正如預期的那樣,日元對美元繼續走弱。今日更新了7個月的最低值。日經指數小幅上漲,日本西部的暴雨阻止了牌價的大幅上漲。因其會給經濟帶來損害。 日本央行行長黑田東彥表示,將會在短時間內進行增大刺激經濟。 並且有利好的消息,失業率下降至3.7%。

糖價下跌,因為ICE交易所一周短倉量增大31%,達到6個月的最大值。



玉米和大豆價格下降。諮詢公司Pro Farmer發佈了農業預期。 美國玉米產量今年預期達到140.9億蒲式耳。 注意USDA的官方資料低預期,達到140.32億蒲式耳。美國大豆的產量為38.12億蒲式耳。這低於官方的資料。我們認為,相對玉米,大豆的更具負面資料。因為中國禁止其進口。注意,烏克蘭政局不穩定,導致了小麥價格上漲。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