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政局局部穩定,週一全球股指上漲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烏克蘭政局局部穩定,週一全球股指上漲 - 8.26

週一全球股指上漲, 因為烏克蘭政局局部穩定。與此同時,市場忽略了負面的宏觀經濟資料。7月份美國新屋銷售環比下降2.4%,低於預期。請注意,與7月份比較,2013年的銷售額增長了12.3%。商業活性指數德國IFO8月份預期不樂觀。不過 標普500指數更新了歷史高位。

BAC - Bank of America

在預計歐洲經濟的貨幣刺激措施將開始,使得銀行業股價上漲。 打擊的歐洲經濟貨幣激勵的創業初期預期的背景下,增加了金融板塊個股。摩根士丹利的股價上升2.2%,高盛集團—1,4%,美國銀行— 1%。速食連鎖Burger King因加拿大咖啡連鎖店Tim Hortons Inc的收購而飆升19.5%。 美國交易所的成交量達到40.7億股,比月平均水準低26%。今日12-30 CET將公佈美國耐用品訂單。14-00 CET - 八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預測第一個指標為正面,第二個指標為負面。美國股指期貨並且所述第二 - 陰性。美國股指期貨處於橫盤走勢。

歐股今日在昨日快速增長後下跌。我們認為,這是由於公司的負面資訊。今日歐盟和日本沒有重要的經濟資料。日經指數跟隨歐洲股市下跌。

Gold-weekly-chart

在歐洲和亞洲市場向下回檔的背景下,美元指數 同樣下跌。今日黃金價格上漲。大部分投資者認為技術性而不會長久。全球黃金基金SPDR Gold Trust選擇不其儲備週一縮減3噸,達到791.1噸。中國通過香港的黃金淨進口7月份縮減至3年的最低值。中國珠寶商認為價格下降而不急於購買。

智利銅生產商Antofagasta公佈了上半年疲弱的報告。 盈利縮減11.5%。我們認為,在四天連續上漲後的獲利回吐。因此,銅價下降。

coffee-daily-chart

咖啡的價格上漲。National Coffee Council 預計巴西產量明年縮減至400萬噸或更低。2013年巴西咖啡產量下降3.1%,2014年下降18%。這是自1965年來首次連續3年下降。注意,美國農業部沒有預期全球咖啡虧空,因為其他國家產量增加。 特別是,預計哥倫比亞的產量達到2008年以來的最大值。International Coffee Organization認為,今年咖啡的虧空為100萬袋。這是因為年初全球儲備降低,為4010萬袋。 我們認為,因為不同的預期,因此咖啡的牌價從8月份開始處於橫盤走勢。

澳大利亞氣象局認為,厄爾尼諾現象的可能性為50〜50, 注意,如果得以證實,農產品期貨將從最低水準上漲。 注意厄爾尼諾天氣五年一次,並開始於9月底。當前已經4年為出現。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