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美國的宏觀資料遠超預期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昨日美國的宏觀資料遠超預期 - 8.29

週四全球股指下跌,這是因為烏克蘭政局加劇。所有美國宏觀指標遠超預期。第二季度GDP二讀從4%改為4.2%。這是2013年第三季度來的最大漲幅。

新增失業數連續第二周縮減,預期上漲。7月份未決房屋銷售增大3.3%,達到11個月的最大值。美國交易所的成交量繼續疲軟,昨日達到41.6億股,低於月均值22%。注意成交量已經連續8個交易日未能突破50萬股。這是六年來的首次。今日美國12-30CET公佈芝加哥商業活性指數,13-55 CET- 8月份密西根大學消費者資訊指數。我們認為,預期利好。當前美國股指期貨處於上漲中,美元指數走高。注意週一美國金融市場因勞動節關閉。

歐洲股票今日在烏克蘭局勢惡化的背景下上升。今日9-00CET公佈重要的資料:8月份通脹資料和7月份失業率。 預期不變。我們認為,如果實際值與預期不符,將會引起牌價的明顯波動。根據資料參數,歐洲央行將可能實施量化的貨幣政策。此外,這促使了歐元疲軟。注意歐洲央行週四舉行會議。

Nikkei 跟隨其他全球指數,在昨日下跌之後上漲。昨天日本的宏觀經濟資料符合預期。 7月份通脹在3.3%,零售量上漲。失業率略微超過預期。工業生產7月份上漲明顯低於預期。日本貿易部預期8月份工業生產增大1.3%,9月份增大3.5%

us dollar index

注意,當前日本銀行通過印刷貨幣和購買國債的方式刺激經濟。歐洲央行也計畫加入。美聯儲準備10月份完成印刷美元。5月中旬開始美元指數上漲。歐元在烏克蘭事件後6月份開始疲軟。 日元疲軟形成的稍晚 - 7月份,當公佈的資料指標顯示,貨幣刺激沒有使得日本經濟上漲。我們不排除,外匯市場保持當前的走勢。



我們注意到天然氣的價格有了不錯的上漲。我們在之前的評論中提到過,美國葉岩氣開採成本高,以及在亞洲和歐洲的需求量大支持天然氣的價格。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聲明計畫興建新的出口終端,基於《壓縮天然氣》的新工藝。按照其計算,費用將大大低於當前的《液化天然氣》。注意東南亞天然氣的價格比美國高出四倍。



符合我們的預期,農產品期貨上漲。 在經歷了5月份開始的大幅下跌之後,暫時可以認為是《技術性回檔》。烏克蘭局勢惡化促使了小麥價格的上漲。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