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中國的新聞刺激牌價下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來自中國的新聞刺激牌價下跌 - 9.22

週五全球股市下跌。美國缺乏重要的資料。企業新聞促使牌價下跌。中國電商阿裡巴巴上市,籌集了250億美元。 其股價一日上漲38%。投資者擔心阿裡巴巴將會同美國高科技公司eBay等展開競爭。



我們注意到Yahoo牌價下跌2.7%。所有事件導致了週五Nasdac100 和S&P500下跌。 Dow Jones 收盤為小幅上漲。美國交易所成交量達到87億股,比月均值高53%。除了阿裡巴巴IPO外,一系列股票和指數期貨和期權還款也促進了這一結果。今日14-00CET美國公佈8月份二手房消費資料,預計為中性。 此外14-05 СЕТ 和 23-30 СЕТ將有兩位美聯儲代表發表演講。注意美元匯率達到2年的最大值,對負面的股市沒有反應。投資者當前認為美聯儲將採取緊縮政策。



週五市場對蘇格蘭公投結果反應冷淡。此外市場出現了法國評級將有可能下跌的傳聞。今早歐洲股市繼續下跌。英國最大連鎖商店Tesco一年半來首次下調自己的財政指數,導致其股票下跌10%。美指期貨處於明顯下跌。另一個負面的影響來自於中國財長樓繼偉的講話,他表示中國經濟增長可能放緩。之後上海綜合指數下跌2%。商品期貨的價格同樣下跌。注意明早1-35CET公佈PMI生產活性指數(HSBC). 預計為負面。今日德拉吉13-00CET發表演講。14-00CET公佈歐盟9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預期為負面。她的講話將會顯著影響歐元的走勢,當前歐洲貨幣因歐洲央行降低利率而大幅下跌。這沒有很大的幫助歐盟經濟,當前市場預期歐洲央行開始公佈一系列措施。



日經指數最近3周飛漲至7年的最大值。我們之前曾不止一次的提到,安倍晉三實行了一系列措施削弱日元。受此影響日本出口商盈利增大。另外一個因素是日本退休基金將部分證券份額改投股市。今早日經指數向下小幅回檔。Softbank股價下跌,其出售了部分阿裡巴巴的股份。近期除週三早的資料外將不會有來自日本的宏觀經濟資訊。

大部分商品期貨因中國經濟可能放緩而大幅下跌。注意,因臨近供暖的季節,天然氣穩定的價格將引起需求的上漲。符合我們的預期,原油的價格自6月份大幅下跌。這符合對俄經濟制裁的邏輯。但根據美國期貨交易委員會的資料,原油空倉不僅保持優勢,並且連續一周上漲了11%。可能部分投資者認為趨勢將發生變化。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