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元在1.30水平盤整。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歐元在1.30水平盤整。 - 12.19

美元 亞股時段美元對大部分流通貨幣加強, 但是美元上漲被限制,歐股早盤市場比較平靜的。但是, 投資者對長久的歐洲危機和世界經濟放緩表示擔心。同時, 美國經濟近來表示復甦的趨勢, 有可能引起投資者。今周宏觀經​​濟的良好數據將要發布, 包括耐用品打單的波動, 房產二級市場的銷量,私人消費量。 歐元 今天歐洲財政部長將要談判反危機的添加措施的期間和財政政策的更嚴格要求批准以前, 歐元對美元在1.30水平波動。同時,儘管向歐央行的批評,歐央行行長再次表示,歐央行不打算投入信任危機的歐洲國家的債券。 歐央行行長接受采訪說: “人們需要明白我們按照我們的委任狀,在監管和法律框架進行活動“, “我們要復蘇人們的信任...破壞向歐央行的信任無法達到成功。“ 今早歐元對美元在窄的區間( 1.2982-1.3040 )波動。 澳元 澳元兌美元連續第三天在平價下面繼續波動。明天澳聯儲銀行將要發布12月會議的紀錄,把利率跌至4.25%。亞股時段跌至0.9900,澳元復蘇到0​​.9950。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