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權債券拍賣結果的背景下,歐元加強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在主權債券拍賣結果的背景下,歐元加強 - 1.20

美元 美元對大部分流通貨幣繼續下跌- 美元指數跌至1月4日以來的最低值- 79.99。美國的數據重新證明世界最大經濟的複蘇。據上週的數據,首次申請失業救濟量降低5萬, 達到35,2萬。今天的數據有可能表示住房的二級市場的賣出12月上漲5.2%。 在風險厭惡的情緒下跌的背景下,美元對澳元在兩週的最低值旁邊波動, 對加元在一周的最低值旁邊波動。最近幾天來,好像只是日元對美元下跌。今早美元對日元漲至1月6日的最高值- 77.34。 歐元 歐央行行長表示, 2012年歐元將要復蘇,隨後歐元對美元繼續上漲。歐央行行長指出解決兩個主要問題的進步- 財政政策的嚴厲規則的做出和體制改革進行。同時,希臘和私營企業的投資者繼續談判向希臘的信用壓力輕鬆的可能性。 1.2987.昨天歐元對美元自1.2838漲至1.2973。儘管標準普爾機構降低一些歐洲國家的信用評級,西班牙和法國主權債券拍賣的結果使投資者高興。西班牙賣出了66.1億歐元的, 2016,2019和2022年償期的債券。 2016償期債券的供求對比自上個拍賣的1.7漲至3.2,相反,要求的收益下跌。法國賣出了79.7歐元的中期和短期債券。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