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接近戰後的最高值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日元接近戰後的最高值 - 1.31

美元 美元今天再次受到壓力,對大部分流通貨幣下跌。美聯儲打算一直到2014年為止把低水平的利率不變以及希臘政府和私人投資者談判的結果引起美元下跌。投資者提高了高風險貨幣的要求- 澳元和加元沖向三個月以來的最高值。昨天復蘇到79.45,美元指數重新跌至7週的最低值。 歐元 今早亞股時段和歐股早盤大幅波動。希臘總理表示,希臘打算和私人投資者達成協議- 到週末自願報銷希臘債務的一部分, 那麼投資者情緒提高了。同時,歐洲首腦週一決定繼續提高向財政政策的要求。新規則的目標就是:需要把預算缺口保持在不高於總產值的0.5%的水平,國家債務需要不變,為總產值的60%。只有英國和捷克不支持該意見。 歐洲失業水平發布以前,歐元對美元今早在1.31-1.32的水平波動。根據預期, 該數據12月有可能自10.3%漲至10.4%(自1998年以來的最高值)。例如,德國失業水平有可能為6.8%。 日元 日元對美元繼續加強。亞股時段,USD/JPY貨幣對達到2011年10月31日的最低值- 76.17。日本宏觀經濟數據今天發布了。 12月的工業生產量高於預期的3%上漲,為4%。但是失業水平自4.5%張致4.6%。日本財政大臣表示,日本政府準備了舉行反日元上漲的措施。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