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情況還存在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安靜的情況還存在 - 2.23

美元 歐洲事件後,市場在低的水平波動。安靜的情況還存在。週三美元指數在窄的指數(79.10-79.30)波動。美元下跌的可能性很低。 歐元 希臘綜合問題的最容易部分已解決好了,市場將要注意到更嚴重問題。在歐洲的高風險以及上週的歐央行資產擴大的背景下,歐元繼續受到壓力。同時,歐央行把利率降低的可能性不搞,那麼歐元接受支持。 Brent原油的價格提高,通脹風險就發生,因歐洲的利率不可能降低。大體上說,隨著歐洲經濟穩定發展的困難,希臘附加債務重組的可能性,我們對歐元的態度是消極的。 澳元 昨天中國發布的新聞引起澳元下跌。歐洲債務危機影響到中國經濟。商業指數1月漲48.8,2月達到49.7。出口訂單指數跌至最後8個月的最低值(47.4),歐債務危機損害中國出口商。中國經濟第一季度下跌。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