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TC 報告 – 歐元情緒看漲達到高峰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CFTC 報告 – 歐元情緒看漲達到高峰

3/10
至3月4日CFTC的報告顯示歐元看漲情緒加強,英鎊的淨頭寸增加。 此外瑞郎的看漲情緒持續一周。同時日元的負面走勢縮減至97億美元, 加元的負面情緒縮減6.5億。最後澳元繼續看跌情緒,淨短倉增大至37億美元。


歐元一周變化最大。 淨長倉增大至40.3億美元。 該數據是在3月4日歐洲央行會議前夕。 因此我們很可能將看到歐元繼續看漲。 英鎊不再是擁有長倉最大的貨幣。歐元當前代替了英鎊。然而,英鎊的長倉/短倉比例最高。


交易者部分關閉了日元加元的短倉。日元因烏克蘭危急引起了地緣風險增大而結清短倉,同時加元看跌情緒下降,很有可能是因為能源價格增長的原因。

新的獨家分析工具

任何日期範圍 - 從1天到1年

任何交易組- 外匯,股票,指數等

附注:
本文針對宣傳和教育, 是免費讀物. 文中所包含的資訊來自於公共管道. 不保障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部分文章不會更新. 所有的資訊, 包括觀點, 指數, 圖表等等僅用於介紹, 不能用於財務意見和建議. 所有的文字以及圖表不能作為交易的建議. IFC Markets及員工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讀者在閱讀文章中或之後採取的行為負責.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