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TC 報告 – 美元走勢疲軟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CFTC 報告 – 美元走勢疲軟

6/30
6月24日的CFTC報告顯示,美元的投資者情緒為負面。 從圖表中可以看出,歐元對美元的淨短倉縮減了6.9億美元。投資者繼續保持對瑞郎的負面情緒,淨短倉為7.5億美元,在美聯儲提高利率的傳聞和IMF降低預期的背景下,整體疲軟。風險偏好在至24日期間再次復蘇,瑞郎、日元和美元牌價下跌。


英鎊保持最大淨長倉,儘管兌美元縮減了2.9億美元。1.7058成為阻力位,限制貨幣對的上漲,儘管傳言英國央行可能提高利率。


此外,日元的淨短倉縮減至即歐元之後的第二位。 淨頭寸為97.7億美元。一周日元的頭寸增長了3.9億美元。當前處於87.73億美元。


加元的淨短倉縮減14.9億美元,當前為4.9億美元。 澳元同樣加強,淨長倉增長6.1億美元。貨幣對USDCAD突破了一周關鍵支撐位1.0714。但是仍處於下降趨勢中,在我們看來貨幣對將很快結束下跌,並出現反轉。

Net Long or Short Positions

Weekly Change in Net Long or Short

Long or Short Ratio




新的獨家分析工具

任何日期範圍 - 從1天到1年

任何交易組- 外匯,股票,指數等

附注:
本文針對宣傳和教育, 是免費讀物. 文中所包含的資訊來自於公共管道. 不保障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部分文章不會更新. 所有的資訊, 包括觀點, 指數, 圖表等等僅用於介紹, 不能用於財務意見和建議. 所有的文字以及圖表不能作為交易的建議. IFC Markets及員工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讀者在閱讀文章中或之後採取的行為負責.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