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組合交易法 - 交易工具的擴展功能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投資組合交易法 - 交易工具的擴展功能


對於在金融市場中很多活躍的交易者,擁有數量相當的交易工具有很重要。如果人們有先進的交易系統,提供的工具越多,進入市場的機會就越多。

交易者的新功能

本文旨在為您簡單的介紹關於新的功能— 投資組合報價法(PQM),該方法使交易者在很大程度上擴展交易工具,使用已有的工具, 來創建新的交易工具,及其他全新的交易資產,以及資產組合。最新版本的NetTradeX 平臺支援上述功能.

獨特的方法

投資組合報價法(PQM)是市場分析的創新方法, 該方法從平臺的金融工具中選擇形成投資組合,確定組合中一個工具相對於另一種工具的價格, 而建立綜合交易工具(PCI)。方法的思路是基於外匯市場貨幣對C/D的概念,資產C(基礎)對資產D(報價)。此外,您可以設置簡單的組合工具,即由2個資產構成,也可以是由2組多個資產構成。該計畫可以允許您根據自己的情況來設置資產。 資產的價格自動轉換為美元,這樣您就可以準確的比較兩個組合。 軟體允許您設置每個資產的權重。所有資產的價值被自動轉換為美元(如果他們對應其他的貨幣),它可以準確地比較兩個組合在一起。PCI圖表的構建,佔用不超過兩分鐘的時間。

使用舉例

這裡是一個具體的例子,使用PCI選擇新交易工具。在使用的資產列表中有 CFD股指美國(DJI)及歐洲國家英國(GB 100),法國(FR 40)。我們可以交易某一個股指關係,建立股指關係的圖表,並交易該股指關係。 我們給出了DJI對GB 100和DJI對FR 40作為例子。 所有的指數價值換算為100 000美元。.

從基本面的角度來看,國家經濟越強,本國的股指更穩定,更好(相對於其他實力較弱國家的股指)。這個假設被證實。 DJI對歐洲股指穩步上升,之後突破中斷上升並大幅回檔(15%-20%)。 這一分析完全可以被用於交易,即買進DJI,同時賣出歐洲股指(巨幅回檔的歐指)。

當然,基本面分析,無疑需要通過技術分析來更進一步的加強。兩種圖表具有很強的相似性, 使您更早的確定趨勢繼續或是開始回檔。 在2013年初, 兩種圖表出現了反正形態, 類似“頭肩“,該形態警告需要關閉多倉。

因此,基本面同技術面一起有助於更好地瞭解投資組合,並且解釋的不同組合資產之間的相互關係。在PCI中,在NetTradeX平臺框架中實現PCI, 對於那些積極交易者來說,是非常有效的工具。

PCI GeWorko - Trading and Analysis Method

PCI GeWorko - Trading and Analysis Method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