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威廉姆指標|外匯技術指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爾威廉姆指標


未來更好的了解市場,威廉姆斯建議用以下五個方面研究市場:

  • 分形(相空間)
  • 驅動力(能量相)
  • 加速/減速(電源缺相)
  • 區(強度/電源相位相結合的)
  • 平衡線

對於理解和分析,需要建立多項指標。

加速和減速震盪指標

該指標下設綠柱(動力上漲)和紅柱(動力下跌)的條形圖,該條形圖圍繞零度的水平(合乎市場動力和加速度的相對平衡) 根據指標創造者的假設,市場趨勢改變前指標需要改變自己的方向。

鱷魚指標

比爾·威廉姆斯鱷魚線指標是一種圖表技術分析工具, 包括3個平滑的移動平均線, 分別設置在13、8和5個週期, 並分別向前移動8、5和3個小節, 這表明趨勢缺失, 形成和方向.

指標 AO - Awesome Oscillator

"奇妙的震盪指標"創造者, 也是創造了其他指標和震盪器, 他就是著名的交易員比爾·威廉姆斯. 實際上, AO是對鱷魚指標的一種補充, 它是威廉姆斯的另一項“發明", 並且採用了MACD機制作為其創建的基礎, 儘管發生了重大變化. 如果指標本質上是市場情緒及其趨勢的“滯後"指標, 那麼振盪指標不僅可以確認趨勢, 還可以預測可能的衝動和走勢. 令人敬畏的振盪器通過比較近期動量(5條)和更廣泛的趨勢(34條)來檢測市場中看漲或看跌的力量:從5期SMA中減去34期SMA. 此外, 使用的34個週期和5個週期的簡單移動平均線不像其他指標那樣通過收盤價計算, 而是通過所選時間範圍內高點和低點的算術平均值計算的. AO的特殊性是週期由B. Williams本人設定, 不能更改. AO振盪器在外匯和差價合約交易中很少單獨使用, 但與其他振盪器和指標結合使用時非常有效.

分形 - Fractals指標

分形形成在圖表上連續的五條柱周圍,第一的兩條柱連續地上漲(或下跌),最後的兩條柱連續地下跌(或上漲)。同時,中間的一條柱達到五條柱的最高值(或最低值)。

鱷魚震盪指標|鱷魚指標

該震盪有零度線和兩種不同顏色的柱線組成。在零線上部鱷魚震盪表示鱷魚下顎和牙齒(藍色和紅色均線)的絕對差。在零線下部鱷魚震盪表示牙齒和上唇(紅色和綠色的均線)的絕對差。如果後柱高於前柱, 那麼後柱用綠色表示,如果低於,則現實紅色.

MFI指標|市場促進指數

指標絕對值用條柱表示, 指數和交易量變化的比較用顏色來表示, 指標模量通過條形圖表示,指數波動和數量波動的相比通過條形圖的顏色表示。為反映指數的信號需要注意條形圖的顏色: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