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D指標 | MACD線 | MACD指标 | MACD技術分析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MACD指標 - MACD技術分析

平滑異同移動平均線- 是技術指標,英語名稱- MACD.該指標為Gerald Appel所創。通過三種數據的信號(均線的組合)可以判斷趨勢的力量和方向並確定趨勢的轉折點。

如何在交易平臺中使用 MACD指標

測試MACD指標指標的實際效果
MACD指標是一種技術分析工具,將幫助你更有效地進行交易.
在我們的教育指南中瞭解更多關於它. 在實踐中掌握確認理論.
開立模擬賬戶

利用MACD指標

指標包括兩條線- MACD線(藍色的),信號線(紅色的)和條形圖(表示MACD線和信號線之間的分歧)。指標在零度旁邊波動,沒有上限和下限。

MACD指標的主要信號有三種:

  • MACD線和信號線交叉證明牌價方向轉彎的可能性。 MACD線自下而上交叉信號線證明牌價上漲的可能性,就是買進的信號。 MACD線自上而下交叉信號線證明牌價下跌的可能性,就是賣出的信號。
  • MACD線和零線的交叉。 MACD線是短期約線(12階段的)和長期約線(26階段的)的分歧。 MACD線和零線交叉時,指標的兩條約線之間交叉。 MACD線高於零線上漲證明買進信號,MACD線低於零線波動證明賣出信號。
  • 收斂/發散. MACD線和牌價的方向相同證明指標是收斂,MACD線和牌價的方向不同證明指標發散。比如,MACD線無法證明新的牌價最高值,這就是趨勢疲軟或趨勢轉彎的特徵。

MACD指標

計算MACD指標

MACD線= 12階段的EMA – 26階段的EMA
信號線 = 9階段的 EMA
條形圖 = MACD線 – 信號線

]

外匯指標 FAQ

什麼是外匯指標?

交易者使用外匯指標來預測市場的價格走勢, 從而增加在外匯市場中賺錢的機會.外匯指標實際上考慮了特定交易工具的價格和數量, 以進行進一步的市場預測.

什麼是最佳技術指標?

技術分析通常包含在各種交易策略中, 不能與技術指標分開考慮.一些指標很少使用, 而另一些指標對於許多交易者而言幾乎是不可替代的.我們重點介紹了5種最受歡迎的技術分析指標:移動平均線(MA), 指數移動平均線(EMA), 隨機震盪指標, 布林線, 移動平均收斂散度(MACD).

如何使用技術指標?

交易策略通常需要多個技術分析指標以提高預測準確性.落後的技術指標顯示了過去的趨勢, 而領先指標則預測了未來的趨勢.選擇交易指標時, 還應考慮不同類型的圖表工具, 例如交易量, 動量, 波動率和趨勢指標.

指標在外匯中是否起作用?

指標有兩種:落後和領先.滯後指標基於過去的走勢和市場反轉, 並且在市場趨勢強勁時更為有效.領先指標試圖預測未來的價格走勢和反轉, 它們通常在區間交易中使用, 並且由於它們會產生許多錯誤信號, 因此不適合趨勢交易.

選擇並下載IFC Markets平臺,在交易中使用指標

Question img

不确定您的外汇技能水平?

做个测试,剩下的我们会帮你的

Article Helpful

您是否喜歡我們的文章?

细节
作者
Raul Laghari
發佈日期
30/09/23
閱讀時間
-- min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