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形 - 外匯圖表型態 (Wedge)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楔子形圖表型態 (Wedge)

«楔子» 短期是指價格模式繼續顯示它的方向繼續在不久的將來的趨勢圖形。例如的模型往往在每日圖表上形成一到兩周內。

形成

以可視方式模型表示兩個聚合的線 (支援和阻力),形成一個三角形,其中有一個主要的價格移動。兩條線或陽性 (下降的趨勢) 或負斜率 (上升勢),和反對基本價格的運動。一種模型往往預示著急劇上升或下降的價格。

楔子形圖表型態-Wedge

備註

該模型確認方向將繼續在其完成後:

  • 賣的信號引發時,如果在跌勢中生成模型,並且價格低於支援 (偏差);
  • 買的信號時發生在升勢中生成模型和價格克服阻力 (偏差)。

目標水準

成立後的«楔子» 圖形化價格模式,預計價格將繼續朝同一方向,直到模式形成的占了上風。通常以後價格的變化,至少按的波增長量或下跌之前的圖形化的模型。使用下面的公式計算的目標水準:

下降趨勢:
T = BP – (TS – PS)

上升趨勢:
T = BP + (PS – TS)

那裡: 

T – 目標水準;

BP – 退出點,完成模型;

TS – 起始點的趨勢;

PS – 模型的起始點。


您可以下載IFC Markets公司的平臺, 在價格圖表中創建圖線分析

Article Helpful

您是否喜歡我們的文章?

细节
作者
Raul Laghari
發佈日期
02/09/23
閱讀時間
-- min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