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TradeX Mobile 交易 | 對沖和鎖定模式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對沖和鎖定模式

打開時在 NetTradeX 終端 (由交易者通過"交易"對話方塊或通過伺服器當市場價格達到掛單的價格) 職位,您可以設置為執行交易的兩種模式之一:

  • "鎖定模式"允許打開多個位置 (包括相反的) 上相同的金融工具。在鎖定模式下打開的位置不會添加到先前打開的位置那非常的儀器上。設置該模式由滴答作響製作中的 "鎖定" 掛單或設置掛起訂單對話方塊的。
  • "餘額模式" 允許打開位置即 (考慮到方向) 另一個位置上添加相同的金融工具。這種模式下設置刪除 "鎖" 的刻度線在製作後交易或設置掛起訂單對話方塊的。

例如,如果有先前打開買入量的 60 000 歐元兌美元地位歐元和歐元兌美元的銷售位置打開與卷 40 000 歐元的"平衡模式",結果將創建一個總結買歐元兌美元位置與容量的 20 000 歐元。此操作關閉的位置與容量 40 000 歐元的一部分的結果反映在關於帳戶餘額,可以看到在"交易操作結果"視窗中 (如果顯示操作結果的選項在終端設置中設置的)。



如果有幾個以前打開的位置上的金融工具,在這非常的工具上執行"平衡模式"中的交易記錄時,對於總結職位中選擇按降冪排列的當前的利潤損失。

準備好開始交易了嗎?

公司客戶, 點擊此處
自然人
僅拉丁字母
導航菜單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