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差交易 | 宏觀經濟因素| 投資組合報價方式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點差交易 | 宏觀經濟因素


點差交易的戰略是在尋找同一類型工具走勢的區別。 金融工具的價格可能同時對一個經濟因素起反應,但是反應的速度和敏感性不同。

投資組合報價方式成為識別長期歷史資料模式中不可缺少的工具。 為實現戰略只需要一個圖表,來反映價格變化,以及速度和敏感性。.



通過個人綜合工具PCI, 比較分析日本和美國股市的走勢, 該工具基於PQM. 使用PCI您只需要下載交易平臺NetTradeX並開立模擬或真實帳戶. 安裝NetTradeX平臺後, 使用NIKKEI和SP500創建簡單的PCI, 兩者分別是日本股指(Nikkei 225)和美國股指(SP500)CFD, 分作為基礎部分和報價部分. 創建PCI的步驟在頁面“如何創建綜合工具 ”.

...

目前,全球領先的股指表現出非常相似的趨勢. 自2016年開始, S&P500, DJI 和 Nasdaq 100已下跌約8.5%. 德國DAX指數(美元計)和英國FTSE100指數下跌9,4%. 法國CAC40指數跌幅略小, 從年初開始下跌7%, 日經225指數 - 10.7%. 所有的數字反映了指數的美元值變化, 並考慮到本國貨幣的走勢.

親愛的投資者您好, 我們向您介紹一個工具: 差價交易, 這是通過PQM, 建立在兩個農產品基礎上. 首先,請您關注牛肉/大豆的供需趨勢.
據美國農業部資料,目前全球牲畜存欄為10.3億頭。其中37%(3.797億)來自印度。此外, 還有巴西(2.08億),中國(1.042億)歐盟(0.88億)和美國(0.877億).

尊敬的客戶您好。 在本文中我們繼續為大家介紹綜合工具(技術名: 個人綜合工具), 該工具以交易平臺NetTradeX為基礎,通過PQM方法實現。 我們為您再次推薦一個由商品CFD組合的合成工具:咖啡和可可(C-COFFEE,C-COCOA)。 讓我們來分析這兩個農業產品的供需趨勢。

咖啡最早出現在十四世紀的非洲-埃塞俄比亞。現在它的主要產地是拉丁美洲,占世界產量的53%。第二位是東南亞和大洋洲國家-...

今日我們為您介紹交易平臺NetTradeX中另一個綜合工具。我們從"商品(Commodities)"選出交易工具。 選擇兩個農產品期貨:育肥用牛和小麥。建立Wheat/F-cattle的PCI工具。基礎資產為小麥,報價資產為育肥用牛。 我們看一下兩個產品的供求走勢。

之前的的概述中我們為您介紹了如何在NetTradeX平臺中基於PQM方法創建綜合工具。 我們以Google和Apple為例。

我們建議您使用NetTradeX交易平臺基於PQM功能創建綜合工具。 在這樣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兩個股票之間的差價合約。在開始的時候,您需要分析公司的財政狀況和它的前景。

歐盟有20多個國家,每個國家的經濟有自己的特點。該地區發生主權債務危機,波及所有國家股市。但是每個國家對此反應不同。本文我們來分析德國指數DE 30和法國指數FR 40的行為,通過比較在近4年裡它們的走勢來確定復蘇的相對速度。

Financial markets have cyclical nature, with investment capital flowing from gold and silver to "paper" assets and vice versa. Worldwide, investors prefer to keep their funds in the form of precious metals when the state of the economy is poor, during crises, wars and defaults, when there is no trust to the stock market. During conventional economic stability, investors prefer securities to precious...

Recently, the technology of pair trading has become greatly popular among traders. Pair trading, also known as statistical arbitrage or spread trading is a strategy which allows the trader to use anomalies, as well as fairly strong differences between prices of two stocks or baskets while maintaining neutrality of the market. The basis of the strategy is to identify correlated stocks and use moments...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