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交易系統 (簡稱EA) | 自動交易 | 交易機器人 NTX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NetTradeX 智慧交易系統 (簡稱EA)

NetTradeX Advisors – 這是NetTradeX主平臺的輔助軟體,內置程式設計語言NTL+,可以允許交易者自動交易, 以及擴大主平臺的功能。 用戶可以直接在NetTradeX Advisors進行操作,或者同時在主平臺和輔助軟體上進行操作。

NetTradeX Advisors 使用與NetTradeX主平臺相同的身份驗證資訊—用戶名和密碼。


NetTradeX Language (NTL+) - NetTradeX Advisors內置的程式設計語言,可以給主平臺添加自動交易的功能。


NTL+語言類似C語言,因此它支援C語言所有的標準。 熟悉C,C++,MQL4,Java,JavaScript的用戶會發現它們同NetTradeX language語言有很多相似之處。 NetTradeX Advisors中,在內置程式設計語言NTL+的説明下, 可以建立3種類型的腳本:交易機器人(EA),指標和實用程式。每種類型的腳本針對固定的交易和分析工作:

  • 交易機器人(EA) -交易機器人,可以自動分析市場行情並進行交易;
  • 指標(自訂指標) - 建立自己的指標,既可以在現有指標的基礎上進行修改,也可以自己創造新的指標;
  • 實用程式 -完成交易或其它的操作,區別于交易機器人(EA)的是,該程式只執行一次。

交易機器人的參數可以在執行的過程中修改。 目前腳本的執行有限制(暫時的): 腳本在一分鐘內完成的交易申請不能超過75次,( 該限制在未來將會被取消)。
調試腳本以及在歷史資料的基礎上測試交易策略。

在交易平臺NetTradeX Advisors上,您可以在《手動》模式下完成基本的交易,例如 例如開立和結清頭寸,設置訂單,使用圖表,添加圖表指標和物件,以此來分析市場趨勢。

NetTradeX Advisors 和NetTradeX Language語言在功能和方便性方面仍舊處於開發中。在下一個版本的NetTradeX Language語言中將擁有物件導向的語言-可以繼承,多態,介面等等。

如果使用者之前曾經使用MQL4語言(MT4)編寫了程式, 那麼可以輕鬆的轉換稱NTL+語言並在NetTradeX Advisors運行. 詳細轉換介紹請您點擊此處.


當首次啟動平臺NetTradeX Advisors ,設置下列資料(用戶名,密碼和帳戶類型,與登錄NetTradeX平臺一樣):

  • 用戶名- 您的NetTradeX帳戶。
  • 密碼 – NetTradeX平臺帳戶密碼。
  • 類型 – 帳戶類型(Demo, Real).

準備好開始交易了嗎?

公司客戶, 點擊此處
自然人
僅拉丁字母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