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USD 技術分析 | EUR/USD 交易: 2014-10-09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EUR/USD 技術分析 - EUR/USD 交易: 2014-10-09

貨幣對EUR/USD

尊敬的客戶您好。今日我們來分析貨幣對EUR/USD. 從圖中看出,價格向下跌至2年的最低值1.2498,並反轉向上(昨日突破下降趨勢線和10-日均線)。 這證實回檔將繼續。 當前價格受限於20-日均線和23.6%斐波納契(1.2786)。此外,價格自7月初以來下跌10%(自1.37至1.2498)。由此我們預期,回檔繼續,目標位元1.3243。

Euro against US dollar

下圖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期貨和期權的日成交量。自10月6日來,成交量逐漸增大,價格此時開始向上,此前價格跌至2年的最低點1.2498。由此可以假設結清空倉獲利。並且成交量證實價格盤整。

EURUSD


分析震盪指標:注意隨機震盪指標處於超買區域,均線(OsMA)上漲超過前最大值,同時價格下跌,這表示:回檔臨近結束。並且震盪指標RSI(14)向上更新了最大值:我們將看到價格將繼續上漲。 基於該分析,我們認為價格將有更深的回檔,並且超過1.2786臨近1.2999的阻力位。 但是在24小時內價格可能在橫盤內波動,因為阻力位1.2786與斐波納契23.6%和20-日均線重合。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交易條件和高水準的服務

我們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全天候24小時的服務.

附注:
本文針對宣傳和教育, 是免費讀物. 文中所包含的資訊來自於公共管道. 不保障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部分文章不會更新. 所有的資訊, 包括觀點, 指數, 圖表等等僅用於介紹, 不能用於財務意見和建議. 所有的文字以及圖表不能作為交易的建議. IFC Markets及員工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讀者在閱讀文章中或之後採取的行為負責.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