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P/USD 技術分析 | GBP/USD 交易: 2014-11-03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GBP/USD 技術分析 - GBP/USD 交易: 2014-11-03

貨幣對 GBP/USD

今日10:30 (CET)將公佈英國製造業指數 - Manufacturing PMI。指數是基於600名工業部門採購經理的調查。如果指數低於50,那麼證實經濟下跌,特別是這種趨勢維持了多月。資料將給英鎊帶來明顯的波動。

貨幣對 GBP/USD

分析貨幣對GBP/USD的4小時圖。圖中顯示形成了“雙頂”形態,顯示市場看跌情緒。 突破近期的分形最小值之後,趨勢指標ParabolicSAR 進入下跌區域。當前其歷史值沿著4小時趨勢線。來自DonchianChannel(13)的確認信號是突破1.58607水準,在該水準可以放置做空的掛單。此時需要關注震盪指標RSI-Bars的行為,其暫時看漲背離。只有突破支撐位34.5540%水準後才會穩定的維持當前趨勢。止損在1.61908。

開立頭寸後,根據抛物線和分形最大值移動止損。
頭寸做空
賣出低於 1.58607
止損 高於1.61908

尊敬的交易者,查看作者的交易記錄請點擊此處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交易條件和高水準的服務

我們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全天候24小時的服務.

附注:
本文針對宣傳和教育, 是免費讀物. 文中所包含的資訊來自於公共管道. 不保障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部分文章不會更新. 所有的資訊, 包括觀點, 指數, 圖表等等僅用於介紹, 不能用於財務意見和建議. 所有的文字以及圖表不能作為交易的建議. IFC Markets及員工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讀者在閱讀文章中或之後採取的行為負責.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