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CAD 技術分析 | USD/CAD 交易: 2014-11-04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USD/CAD 技術分析 - USD/CAD 交易: 2014-11-04

貨幣對USD/CAD

今日將公佈美國和加拿大的貿易平衡資料 (Trade Balance)。該指數是進出口的差。如果差為正值,那麼貿易平衡為積極的(正餘額)。 正的餘額(或負餘額減少)利好本國貨幣。因此今日我們來分析貨幣對 USD/CAD.

貨幣對USD/CAD

我們來分析貨幣對USD/CAD: H4。價格突破了4小時的看跌趨勢線進入到上漲區域。 新的最低值和最大值高於前值,可以看作是形成新的上漲趨勢。 抛物線的歷史值交於H4趨勢線,Donchian通道向上,證實了市場的情緒。唯一的警報信號來自RSI-Bars,最後一個柱體向下突破震盪指標的上漲趨勢線。要證實是虛假突破只有在交于77.6035%水準。我們認為相交的同時價格將突破1.13830水準,在該水準可以放置做多的掛單。當前在該水準附近形成了看漲柱圖(圖中黃色標出),證實了短期的看漲趨勢。止損為1.12557。

開立頭寸後,根據抛物線和分形最小值移動止損水準。
頭寸做多
買入高於 1.13830
止損低於 1.12557

尊敬的交易者。查看作者的交易記錄,請點擊 此處.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交易條件和高水準的服務

我們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全天候24小時的服務.

附注:
本文針對宣傳和教育, 是免費讀物. 文中所包含的資訊來自於公共管道. 不保障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部分文章不會更新. 所有的資訊, 包括觀點, 指數, 圖表等等僅用於介紹, 不能用於財務意見和建議. 所有的文字以及圖表不能作為交易的建議. IFC Markets及員工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讀者在閱讀文章中或之後採取的行為負責.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