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分析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技術分析

Ara Zohrabian

花旗背书后大众汽车股价预测看涨

大众汽车股价4 小时图表的技术分析显示,#D-VOW,H4 在两周前触及两个月低点后正在反弹至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 上方。我们认为,在价格突破唐奇安通道上限 121.94 后,看涨势头将持续。该水平可用作挂单买入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119.73下方。下单后,止损将每天根据抛物线指标信号移动到下一个分形低点。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位(119.73)而没有到达订单(121.94),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已经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信用卡费用结算后万事达卡股价偏向看跌

万事达卡股价图表 4 小时时间范围的技术分析显示,#S-MA,H4 在五天前触及历史高点后正在回撤至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我们认为,在价格跌破唐奇安通道下限 472.15 后,看跌势头将持续。该水平可用作挂单卖出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484.45上方。下单后,止损将每天根据抛物线指标信号移动到下一个分形高点。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484.45)而没有到达订单(472.15),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尽管澳大利亚消费者信心报告下降,澳元兑美元价格偏向看涨

澳元兑美元价格4小时图的技术分析显示,澳元兑美元H4正在测试已趋于平稳的200周期移动平均线MA(200)。我们认为,在价格突破唐奇安通道上限 0.6549 后,看涨走势将继续。高于此水平可用作挂单买入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0.6510以下。下单后,止损将根据抛物线信号移至下一个分形低点指标。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尽管有中国限制性采购指南的消息,英特尔股价预测仍看涨

英特尔股价图表 4 小时时间范围的技术分析显示,#S-INTC,H4 在五天前触及 14 周低点后,正在向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 反弹。我们认为,在价格突破唐奇安通道上限 43.58 后,看涨势头将持续。该水平可用作挂单买入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分形低点 42.08 下方。下单后,止损将每天根据抛物线指标信号移动到下一个分形低点。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42.08)而没有到达订单(43.58),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尽管德国经济衰退有所缓解,欧元兑加元仍然看跌

欧元加元 4 小时时间框架价格图表的技术分析显示,欧元加元 H4 正在向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 方向下降,而该平均线仍在上涨。我们认为,在价格跌破唐奇安通道下限 1.4683 后,看跌势头将持续。低于此水平可用作挂单卖出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1.4737上方。下单后,止损将根据抛物线信号移至下一个分形高位指标。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新西兰信用卡支出报告积极后纽元兑美元预测看涨

NZDUSD 4 小时时间框架的技术分析显示,NZDUSD,H4 在昨天触及四个月低点后正在向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 回升。我们认为,在价格突破唐奇安通道上限 0.6100 后,看涨势头将持续。高于此水平可用作挂单买入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0.6031下方。下单后,止损将根据抛物线信号移至下一个分形低点指标。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英国房价三月份上涨,英镑兑美元预测看涨

英镑兑美元4小时时间图价格图表的技术分析显示,英镑兑美元H4在测试正在上涨的200周期移动平均线MA(200)后已经回调。我们认为,在价格突破唐奇安通道上限 1.2734 后,看涨势头将恢复。高于此水平可用作挂单买入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1.2681下方。下单后,止损将根据抛物线指标信号移至下一个分形低点。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加拿大工业价格数据疲弱后,美元兑加元偏向看涨

美元兑加元4小时时间图价格图表的技术分析显示,美元兑加元H4在突破向上倾斜的200周期移动平均线MA(200)之后正在上涨。我们认为,在价格突破唐奇安通道上限 1.3571 后,看涨势头将持续。高于此水平可用作挂单买入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1.3524下方。下单后,止损将根据抛物线信号移至下一个分形低点指标。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澳大利亚商业信心报告疲弱后,澳元兑美元价格偏向看跌

澳元兑美元价格4小时图的技术分析显示,澳元兑美元H4在十天前触及两个月高点后正在回落,测试200周期移动平均线MA(200)。我们认为,在价格跌破唐奇安通道下限 0.6551 后,看跌走势将继续。低于此水平可用作挂单卖出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0.6589上方。下单后,止损将根据抛物线信号移至下一个分形高位指标。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Security Copilot 推出后微软股价偏向看涨

微软股价每日时间框架图表的技术分析显示#S-MSFT,每日已突破 200 日移动平均线 MA(200) 上方的交易区间,该平均线正在上涨。我们认为,在价格突破唐奇安通道上限 427.56 后,看涨势头将持续。该水平可用作挂单买入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分形低点 398.56 下方。下单后,止损将每天根据抛物线指标信号移动到下一个分形低点。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位(398.56)而没有到达订单(427.56),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