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價合約期貨 | 期貨合約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差價合約期貨 - 期貨合約

差價合約期貨

差價合約期貨

最近同時交易在外匯市場,越來越多的客戶有興趣通過指數,商品和股票CFD利潤的機會。IFC Markets公司, 作為在服務領域中的領導者 CFD交易之一, 開發了一個特殊的工具(CFD類), 有不間斷地期貨合約, 為客戶交易沒有到期日期的外觀。這是一個重大的優勢相比期貨交易與到期日期。

期貨合約

合成期貨合約形成了從傳統的期貨合約對任何標的資產,當一個期貨結束和過渡到下一個期貨合約價格合成工具不允許任何步驟,差距,並在同時,正確地反映了標的資產價格走勢。交易歷史記錄自開始以來每個合成的期貨,直到中真正交易碼頭在圖表上的時間顯示的當前值。IFC Markets公司為客戶提供機會端合成期貨,形成了從上股票指數和商品期貨交易。重要的是要注意每個組的工具合成期貨的原則有它們之間的分歧。

指數期貨

金融工具DJI, SP500, Nd100, DE 30, FR 40, GB 100 和 NIKKEI - 指數CFD -計算連續沒有到期日期,根據對由公式股票指標最近期貨:

«工具牌價» = «最近液體期貨的牌價» - «期貨價格的偏差從指數的值»。

商品期貨

商品CFD 不間斷地期貨的計算進行以不同的方式。以為例這種金融工具作為OIL, 合成期貨計算是根據兩個最近期貨 Light Sweet Crude Oil按照公式:

OIL = F1 * T1 / T + F2 * ( T - T1 ) / T, 那裡:

F1 –最近液體期貨的牌價;
T -兩個期貨到期的日期之間的時間(30 天);
T1 –時間間隔,剩餘的最近的將來期滿為止F1;
F2 – 液體期貨的第一次期貨下一個牌價;


在同一的方式不斷地,沒有到期日期,基於這兩個最近的期貨是大宗商品差價合約的所有工具。


與IFC Markets交易不間斷地期貨CFD :指數期貨商品期貨

细节
作者
Heghine Grigoryan
發佈日期
16/01/24
閱讀時間
-- min
免費的模擬交易
公司客戶, 點擊此處
自然人
僅拉丁字母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