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wlett-Packard股票歷史價格/HPQ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Hewlett-Packard股票歷史價格

Hewlett-Packard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Hewlett-Packard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Hewlett-Packard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Hewlett-Packard 股票

惠普公司 (HP), 成立于 1947 年,是供應商的產品、 技術、 軟體、 解決方案和服務的個人消費者和企業。該公司的產品包括個人電腦和其他訪問設備 ;多供應商客戶服務,包括基礎設施技術和業務流程外包、 技術支援和維護、 應用程式開發和支援服務和諮詢和整合服務,和成像和列印相關的產品和服務。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