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機構很注意的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統計機構很注意的 - 10.11

統計機構注意歐洲經濟情況惡化: Standard and Poor's統計機構今年連續第三次降低西班牙的信用評級(達到-BBB)。統計機構援引經濟衰退,那麼經濟復甦的機會很少。國債違約的風險有可能破壞西班牙債券市場的穩定,西班牙十年期債券的贏利達到6%。 S&P的消息引起EUR/USD跌至新的1.2824的最低值。顯然,最近幾天的下跌有可能有衝動性的性質,那麼我們可以說9月17日的下跌趨勢繼續發展。走勢穩定的話,貨幣對的目標水平有可能為1.27。短期遠景的話,在技術信號下,歐元有可能漲至最高值(高於1.29)。即日的支持位是1.2855。 澳大利亞勞動市場今天表示有利的數據。工作崗位的數量漲14,5千。澳元對美元繼續加強,達到下一個阻力位1.0330。

申請失業助金的數量, 週期的數據

EUR/USD, 日期圖表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