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繼續下跌。需要關注歐洲的情況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日元繼續下跌。需要關注歐洲的情況 - 11.15

根據昨天的交易時段,美元對大部分流通貨幣加強。只有歐美和瑞郎對美元表示上漲。但是今天的歐洲統計數據很豐富的,有可能達到市場的高波動性。歐洲總產值的第三季度的數據和10月的通脹數據將要發布的。根據市場的預期,7月-9月的通脹有可能跌0.2% - 和第二季度同樣(查看下面的圖表)。從技術分析看來,可以說經濟正在在衰退的過程。今天德國總產值的數據已經發布了:第三季度的總產值漲0.2%(一前漲0.3%),年度增加的速度自1%跌至0.9%。
歐洲總產值, Q/Q
最近兩天的最強力的波動是日元的下跌。那麼,美元對日元今天漲至80.93(4月27日的最高值),週一為79.50。歐元對日元也加強,達到103.19。日本總理說, 日元大會大選有可能提前進行,自由民主黨有可能贏利並支持疲軟信用貨幣政策的規劃- 這是日元大幅下跌的最重要因素。日元下跌來支持出口公司,日經指數(Nikkei 225)漲至今周的最高值- 8823.79(下面的圖表)。
Nikkei 225, 一個小時的圖表
今晚需要注意來自加拿大和美國的統計數據。最重要的是美國消費物價指數和英國的首次申請失業數據。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