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不接受財政援助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希臘不接受財政援助 - 11.21

昨天在歐洲財政部長,美聯儲和歐央行的大會上,國際投資者沒解決好關於希臘的財政援助的問題。歐洲集團的首腦表示,該問題快要解決好了,但是關於財政援助的決定上週將做出,因為還有一些財政計算的問題。 那麼,440億歐元的財政援助再次推遲,投資者的擔心提高。歐元對美元,英鎊下跌,對日元暫停了上漲。歐美今天自1.2820跌至1.2735(請查看圖表)。
EURUSD,一個小時的圖表
明天在經濟會議上美聯儲的首腦表示,如果美國避免衰退,明年對國家經濟有可能是很豐富的。今天來自美國最重要的信息是申請失業津貼的數據和密歇根大學信心指數。由於明天的美國的感恩節,明天的交易量將要下跌。 交易市場上日元繼續下跌,因為日央行繼續疲軟信用貨幣政策。今天日本發布了外貿易的數據,促進了日元疲軟。 10月份出口跌6.5%,貿易赤字高於預期的。那麼, 美元對日元重新達到了幾個月的最高值(81.96)。
USDJPY, 日期圖表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