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的會議紀要公佈前,美元波動方向不明朗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的會議紀要公佈前,美元波動方向不明朗 - 5.22

在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的會議紀要公佈和其主席伯南克的講話公佈前,美元指數在支撐位83.66附近盤固,總的來說沒有明確的方向。市場參與者最近一直關注美聯儲關於近期縮減資產購買計劃。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成員,布拉德昨日表示,因為通脹較低,美聯儲應盡量避免減少資產購買計劃。



日本央行決定保持關鍵利率在0-0.1%的紀錄低點水平不變,並繼續採取金融措施,增加60-70萬億日元的貨幣基礎。銀行也承認經濟復甦的關鍵,是改善出口和CPI等一些指標的增長。然而,通縮仍舊,因此,該銀行將進一步採取措施打擊激進的貨幣政策,直至通脹率達到2%。大多數市場參與者預測政策不變,因此美元對日元沒有太大的波動,停留在102.90/102.06的範圍。


因歐洲指數增長,歐元對美元小幅上漲,昨日達到1.2938。德國DAX 30上漲至新高8472.20。今天歐洲股市開盤含糊:DAX指數下跌0.16%,CAC-40指數並沒有改變,IBEX35指數上漲0.13%。在4月疲軟的CPI數據下,英鎊對美元達到1.5185,在英國央行會議紀要前夕,貨幣對處於1.5140附近。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